close

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6 威尼斯 我在威尼斯遇到的第一個有時代感的紅心面具人
看他時還還滿興奮的,因為一早看到的都不是我的想像中的面具人,現在走出來的才像樣嘛!

不過這倒是比較像是日本的動漫人物呢!(尤其是腳上的那雙恨天高)

身為面具人一定要表現出不知在看哪裡的感覺~~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他在看哪?

我最愛他們裝模作樣看向遠方的感覺了!!

他樂於show自己也愛和人照相,扮成這個樣子還沒有人找他照相不就糗了!!(是的後面好像有人在排隊了,我必須動作快一點了)

我只能對他說辛苦了為了搭配我的身高(順道一提他笑的聲音滿好聽的,不知是不是因為由面具後面透出來造成的效果)

可以這樣去上班嗎?這樣就沒有人㑹認出你來了是吧!!

當第一個面具人出來後就㑹有很多的面具人出來,我真的這麼的期待著!!!

快出來吧!我們明天就要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