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2排隊無止無盡的排隊,在排隊中可以看到大家排隊的專程度

小朋友~就看到有什麼可以玩就玩了起來,也不管我是不是個壞人

大人呢?那小板凳看來超專業的

隨時可以坐下來

少年郎呢?

帶了牌/隨身的音樂以解排隊的悶。

算是無所事事的小朋友嗎?他也專心的做著他的事

不時都有飛機經過,而且是不同的這看起來就不像民航機

這小妹也是無聊到不停的自拍,而且道具超多的,一下子大眼鏡一下拆眼鏡的,忙的程度可能和我差不多吧

也不知排了多久終於~我只要再等60分鐘左右我就可以到未來館了耶~

那個參考的值倒是過得真快啊!

幸福的小朋友

終於由門外進到了門內~但是門內的人更是多了

不過這裡倒是沒有什麼人呢!

唉唷~看到外面的人我想想我是不是少去了那裡呢?

那方塊裡的人可是在排隊中的人

???????

終於~看到了入口了~有沒有那麼久啊!排隊就排了將近2個小時

還是很幸福的小朋友

未來~我終於看到你了!!

這張看起來接得不錯!!有未來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