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8~2009/11/14 夢遊英倫 Day7 最後一天了  現在我在大英博物館

現在我在民族館!我想應該是吧! 大家看到系列應該心裡一驚了吧!(不知這女人又想搞多久?)

要知道在這大英博物館裡東西也有n千件,一件一張也不少張照片吧!不過不用擔心,我沒有那麼有力氣可以做這種事,可能兩三個一組吧!有沒有很放心呢?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他是何許人了吧!

在博物館驚魂夜(Night at the Museum)裡他也有出來喔!!他是裡面的一個展出品摩艾石像

好想看復活島裡那7個擺在一起的樣子呢!

不過他怎麼可以長得那麼可愛呢?

在摩艾所在的地方可以看到很多海島民族的東西(因為不知怎麼形容他們)

他的背面是不是還在刺青啊!!為什麼沒有人告訴過我呢?

我記得了因為這時和k'ro&wdz失散了所以我一個人又到處走來走去所以出現了不是很相干的東西

怎麼他們又可以想出這個可愛的東西呢?

他的動作真的太可愛了,因為不想看人所以摭起了臉嗎?

這群人圍著的是老大嗎?

大嘴鳥呢!

他們是在做yoga嗎?椅子式?牛面式?

上廁所?

海島的人想像力真強

好可愛的館!

可能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