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1是夏至耶!!這麼熱的天氣還是吃個冰吧!!

2010/6/18 因為上課所以才到中崙市場附近

又因為天氣真的是熱到不行了所以到這市場裡去涼的

看到一家生意算是不錯的店,雖然沒有排隊,但是在吃的過程中不停的有人拿了就走,我想老闆應該是大家的好朋友吧!

只是沒有想到端午才剛過天氣就直線上飆

聽來買冰的上班族說熱時,女老闆說這個熱才剛開始呢!

會再持續100天,一直要熱到中秋節啊!

不過到中秋節有100天喔!!

中秋-(端午+1)=100

不管計算得怎麼樣,天氣就是會持續的熱下去~~夏天來了

這裡的冰和晴光市場的一樣是結一顆一顆的,一樣可以加冰,只是老闆看來不是很高興我加冰的樣子,但是隔壁的先生加冰他沒有那麼不愉悅的感覺啊!! 是我多慮了嗎?

綜合冰4種料35元

我這次依照慣例小紅豆+粉粿+薏仁+芋頭(他害羞的躲起來了)

薏仁會協助脫水的嘛!我每次吃完冰都會積水的所以一定要加薏仁的,而這裡的薏仁我想因為沒有在糖水裡面熬過所以沒有那種QQ的感覺,不過在這附近的人都會來點個薏仁湯的!我想應該很有名吧!

芋頭滿Q的,我想這是冰品界一定要有的標準吧!

粉粿也滿Q的只是他切的大小太一致了所以我不是那麼習慣,因為在晴光市場吃的大小都不一樣所以有驚奇的感覺,習慣不是那麼好改的。

雖然好吃但是我還是偶爾會想念晴光市場的剉冰,雖然說不要想他了!

另外好多人一過來就點已經賣完的杏仁豆花(腐)我想這暢銷商品應該很好吃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funp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