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7在聽說桃山山屋那裡有很多雪之後我和k’ro迫不及待的衝了過去!(雖然我們好奇,但是還是要小心路況的!)

一看就覺得這裡雪很多,但是這裡很滑!

這裡還滿滑的,地面的雪變硬了,所以踩在這裡不小心可是會滑倒的,看她走得多小心啊!

看地面似乎有溜滑梯所以我試了一下看他滑不滑

結果是滑不動!

這雪還是不夠硬不夠滑。

這小傢伙又偷偷摸摸的在搞破壞了!

山屋到了

雪好大片

這是被誰坐過的呢?是上面的那一隻嗎?

好美的一片片的雪!

結晶有那麼一點點的像羽毛呢!

又忍不住的多貼了好多張!

吃冰嗎?

你可曾那麼仔細的看過結晶的冰嗎?

記得在好久好久好久以前曾由雪的博物館帶回的那本有關雪的結晶的書,裡面的冰晶可就多囉!

 

真應該將之前在路上看到的那罐八寶粥帶來的!

雖然你現在看到了牛奶花生,但是裡面只有垃圾,這現在是個沒有用的東西!

要是有了那罐八寶粥,不就可以吃八寶冰了不用乾啃清冰了。

其實在啃的時候也沒有想乾不乾淨,不過我想到了現在我還是好好的在這裡打字貼圖!我想不乾不淨吃了沒病嘛!

玩夠了就又回到桃山山頂上囉!

HEMiDEMi 的標籤:桃山,桃山山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