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都過了一個月都滿月了

2009/1/19 都過了那麼久了!

春酒都在新光三越吃過午餐了!

不過遲到總比不到好!重點是!今年因為去年那孔雀羽毛的加持,所以我中奬了!!!( ̄▽ ̄)~* 笑了

<( ̄︶ ̄)> almost 大部份主管加碼都到我手裡了!(你你。。。。驕傲的!)

(裡面有精彩的喔!)

/︿\獨獨的 少了黃經理的(紅包!!)!!!

我會記住的,那代表努力得還不夠所以我會再加油的!

(=^_^=) 明年以搜集到所有主管的為目標!!!

好吧! 不成才的許導演在這裡為大家呈上當天的實況!

再搭上當天的主題曲!!!你是我的花朵的啦。。。。。。還真的重金在Youtube上挖來了五百來為大家高歌!(完全模擬當天大家聽到的次數喔!!)

這個Slide真的是太有趣了!!! 希望大家都喜歡囉!

 

 

ps …真的要好好的推一推這個Slide在我5個Flickr帳號完全被我塞暴之後他是唯一一個可以滿足我一次想將所有照片弄上來的願望!

Slide真是個好地方!

只是我在想,我的一生。。。嗯半生好了都寄托在這些不用錢的地方,萬一他們有個什麼閃失,那我。。。。。半生不是就沒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