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b 06, 2008
我的南印度-一座未完成的廟(Part6)

享受完豐盛的早餐後,是時候離開這咖啡的城市了,我們接下來要去海勒比Halebidu看世界聞名的細雕了!!

現在我們終於走進廟裡了!!

我的南印度-一座未完成的廟(Part1)

我的南印度-一座未完成的廟(Part2)

我的南印度-一座未完成的廟(Part3)

我的南印度-一座未完成的廟(Part4)

我的南印度-一座未完成的廟(Part5)

雖然還沒有建好但是不可否認的,這個地方真的很精彩喔!

看廟裡廟外的雕刻可以看到當時帝國是多麼的強盛以及有錢富裕!!

還是很多的照片,癈話不多說!

就看吧!

看了很久的照片後,終於,我們進到廟裡了!

天花板!

 

廟裡的柱子

廟裡的柱子看來都一樣的是吧!

據說是用某一種模具做的,因為他是圓的嘛!要雕得這麼圓不如用工具做比較好吧!!

柱子除了下面是圓的之外,上面也有他特別的地方喔!

天花板可是依賴著這些美麗的雕像在支持著的,屋頂的雕像的姿勢大多是閃電的那個形狀的,你以為她是沒來由的看向我們的右邊手沒來由的這的方的嗎?而後面的腳也是沒來由的向後抬的嗎?

錯!錯!錯!錯!

就算是一條小小的項鍊他垂的方向可是經過精過精心的計算之後得來的結果喔!

古代集合了多少工匠的努力還沒法完成這座廟,而現代人。。。。。。只要一個星期的時間他們就可以全部被毀了,不是英國人就是印度人自己人囉!(就像是賈道士那樣子。。。。。)

據說廟裡的雕刻細到連一根頭髮那麼細!只是沒有人表演給我們看。。。還是有人表演了,只是我太不專心了!
廟裡的柱子上四個方向各有一個雕像,而他們不是無緣無故站在那裡的,他們是經過精密的計算而負責柱子以及廟的平衡的,但是在英國殖民時期,廟裡的雕像被拆了,因之廟的平衡也被破壞掉了!不過現在還沒有危險的樣子吧!

:『為什麼不修理呢?』

:『因為現在的工匠技術不如古代人,若是請他們修的話搞不好話會讓這個廟崩塌的更快!』

只是很可惜的,在英國殖民時期,有些被破壞掉(可能被賣之類的吧!)

因為廟裡比較黑,所以只有這些了!!

看完了這些黑石雕後我們出去囉!!

到此一遊照!!

我真的有來喔!!

照片真的太多了!

所以呢

下一個是Part7囉

請大家拭目以待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