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06, 2008
我的南印度-一座未完成的廟(Part5)

享受完豐盛的早餐後,是時候離開這咖啡的城市了,我們接下來要去海勒比Halebidu看世界聞名的細雕了!!

外面看到都沒法往裡面前進了!!

我的南印度-一座未完成的廟(Part1)

我的南印度-一座未完成的廟(Part2)

我的南印度-一座未完成的廟(Part3)

我的南印度-一座未完成的廟(Part4)

這座廟一直沒有蓋成,待會兒看到最後的時候你就會發現的!不過雖然還沒有建好但是不可否認的,這個地方真的很精彩喔!

看廟裡廟外的雕刻可以看到當時帝國是多麼的強盛以及有錢富裕!!

還是很多的照片,癈話不多說!

就看吧!

這就是著名的  乳海翻騰 在吳哥也看過,不過比這個大多了!

 

為什麼說這座廟還沒有完工呢?下面的說明了一切。。。。。。。

照片真的太多了!

所以呢

下一個是Part6囉

請大家拭目以待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