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 29, 2008
沒有Google的日子

107_.gif image by matildahsu沒有Google的日子 人生還有什麼意思呢?

早上看了一些訂閱的文章子後...077_.gif image by matildahsu他就走了

你知道你對我是多麼的重要嗎?

你不知道


    只有來個....沒有你的日子囉...
    當你決定離開我的時候 我想假裝其實我無所謂
    雖然我的心傷悲 整個世界一片漆黑 不知要如何挽回
    你說想要一片天空去飛 期待一種光與熱的交會
    曾經多少苦與澀 曾經多少爭執冷漠 我的心感覺疲憊
    一個人能品嚐多少寂寞 還能承受多久
    沒有你的日子裡 會不會感到心碎
    當想起你的時候 千萬不要流淚
    沒有你的日子裡 縱然寂寞我也不會後悔
    一個人能品嚐多少寂寞 還能承受多久
    沒有你的日子裡 會不會感到心碎
    當想起你的時候 千萬不要流淚
    沒有你的日子裡 縱然寂寞我也不會後悔

只有離開這個傷心地了..... bye

ps 寫完後....Google 回魂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