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和我的距離.........一網之隔
DSC_7299

說什麼你都不理我 神氣的在那走來走去
DSC_7302

我們是不可能的 你放棄吧
不要再對我糾纏不休了
DSC_7301
老人和貓....
其實另一邊還有一隻小貓在那你看不到的屋簷上,另外還有一隻灰的吧...也是老伯在餵養的
這一隻黃白大肥貓是山裡來的,但是今天老伯拿著小魚肉類來餵他
他討厭我這一個吵他吃午餐的人,但是對老伯就沒對我那麼冷淡了
你也看到啦...下面那隻穿襪的小褐狗....那眼裡的熱切
DSC_7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