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知道我一直虧待你們
是的
因為我膽小

不知是為了什麼
經過牙醫診所時會繞道而行
雖然現在大多的牙醫診所都弄得燈光美 氣氛好
但是那不知哪來的陰影就是無法抹去
是那些變態電影造成的嗎?
一個變態殺人魔 拿著那一知名的器具
在那被害者的口中毫不留情的......血就那的噴出來了....那畫面又來了..太可怕了
所以說小時候不能讓小朋友看到不好的畫面啊
那會成為一生的陰影的
就因為這樣 十多年沒有進過牙醫診所

我知道事出必有因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那麼大的牙結石是花了10多年的累積的
我以後會好好的定期的去洗牙的

今天我也才知道 原來金凱瑞的演技是這麼的給練出來的
當牙醫師拿著那可怕的東西 在我的耳邊嚮起時
因為眼睛被遮了起來...可能這樣沒有看到那尖尖的東西會好一點吧
我的手不知不覺的握緊了
四肢莫名的緊張....要是不夠自制...可能會做出他的動作的
可是當洗牙的可怕傢伙在我的口中來回時
好怕舌頭被弄到
他怎麼知道我的牙根在哪?
萬一.....有個萬一怎麼辦???????超可怕的

口中的水來來去去
那石頭飛來蹦去的
石頭塞到了管子...我聽到了像是吸管吸到最後一口的聲音了
對不起我也不想的....這可是10多年的累積啊....

醫生說他沒有看這麼大的牙結石
我怎麼知道呢??他就一天一天的長大了
當我發覺時(牙痛到不行時)....它已經成為第一名了
直到三天前...我終於再也沒法忍了
因為那牙結石刺到了我的舌頭了
好像有一點的割到舌頭了...結果整個牙齦開始發炎了
忍了一天終於再也不行了
星期一上班時........它一直的強調.....它的存在
一種讓 人無法忽視的存在
一下班我就飛也似的逃出辦公室
先到長庚去看了一下...人家沒有夜間門診啦..只有星期四晚上才有???為什麼不先查清楚呢???
回到家後吃了個晚飯後趕快找了家牙醫診所看
那醫生真的是太殺了
看了我的牙後說.....三顆都要拔掉
明明只有二顆 為什麼要拔三顆???這是傳說中的一加一等於三嗎???
還好我沒有很殺的說那就拔了吧!!!

心裡淌著淚...決定再找長庚去看一下

所以決定今天下午到長庚看一下
早上第一件事就是網路掛號
第6號呢...還不錯

..............先做了初診的手序
.........到牙醫門診處報到
......看了第一個醫師..........聽她說了我的問題..........
....照x光片...這時候的嘴咬那片很痛的呢!!雖然很想要用力的咬那片子,但是剛好卡在那大結石上醫生..我真的做不太到
..拿著片子回到門診處
真沒看到那麼大的牙結石,看看牙齒的搖晃程度....,我們先洗牙吧
怎麼沒有提到拔牙的字眼呢???
不過還是乖乖的聽聽醫生的話吧!!!
終於苦刑過去了
吐了滿口的血....還是有這種畫面啊
看了一眼那超大的牙結石..護士小姐說 你要不要留下來做紀念
我再也不想看到他了...雖然他陪了我10多年了
我小聲的問了醫生...我昨天看了醫生,他說要拔掉二顆牙???
醫師在胸口畫了個大大的X
看他可以支持多久就支持多久吧
對吧 他也不讚成拔牙的

殺人不過頭點地,手起刀落下我們的牙可能很快的被處理了
但是醫生啊...除了可以賺錢外...要多多的關心一下病人吧!!
這或許是我另一個不愛(敢)去看醫生的原因了

不過還有二顆蛀牙以及智齒..我個人不小心提出來的,因為他也困擾了我有一陣子了,每到身體不是很好時他就會出來提醒我,他歪了一點...
所以就預約了星期五的蛀牙處理
10月底的拔智齒
.............這算不算是浪費大醫院的資源啊???
但是我再也不敢到那診所了

就原諒我吧!!!

回到家後 意外的發現...大門牙的那齒垢也被順便的給清乾淨了
真的是意外的收獲啊

以後我會好好的照顧你們啊
我又稍微復原的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