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25 非常偏遠的小鎮 ...遠在突尼西亞的邊境
塔塔威....far far away land...應該可以這麼說吧 畢竟我們也是拉了半天的車才到的地方

本來是想說可以到小天行者安納金的家-Ksar Oulet Soltane但是並沒有
my OS:還好我不是瘋狂的追星份子又不然一定會很遺憾

我們到的是另一個地方Chenini 這個小鎮,這裡沒有天行者,只有樂天知命的人們
這位妹是成為臨時景點的一個新景點

在這小小的山城裡,住的是柏柏人,依山而建的房子是他們傳統的方式建造的,不過有一點破舊(不禮貌的說法是要是突尼西亞有地震的話,應該很快的被震壞了),山凹的正中央是一座白色的清真寺,這裡的人口所剩不多約莫2~3000人,為了留住這裡的人,所以政府提供了一些工作機會給當地人,他們可以當導遊帶遊客遊山城,而這裡的人本身也是這個景點的一部份,不過大部份的人不住這的,我說了他彷彿隨時會倒的,這裡的人住在比較下面2公里遠的地方

所以我們跟著那忽然走出來的遊遊往上走

在路上看到一隻在一一歐歐的小donky,它一隻孤孤單的在那裡...

在山頂..遠眺的景色

遠方看來非常乾的山

寫到這裡,心裡開始搖擺了,為什麼呢?因為在網路上看到了
在塔塔威這個地方其實是有三個石頭山城的 除了Chenini 之外其他還有Douiret以及GUERMESSA(遊客較少)
而且看照片...怎麼每個都長得那麼像???不過依白色清真寺屋頂上的電線看來,我還是決定了Chenini是我們到的地方了,任性的人是可以這麼做的,應該沒有人會想去證明我說的是錯的吧?
PS.這個地方電線超多的,不是我在說,有目共賭呢!!

決定了就勇敢的走下去了,這一座白色的清真是又名Mosque of Seven Sleeper ,有沒有七矮人的味道呢?但是這個正好相反,是七個巨人,不過是後來長高的啦!!傳說是說 有七個基督徒被羅馬人監禁了400年,之後被放出來後已經長到了四公尺那麼的高了,當然他們還沒有發現自己已經死了,在成為回教徒後,他們死了,並被埋在這裡

這好像是前些天(2007/4/28)看的百鬼夜行抄真人版裡的,在人還沒發現自己已經死時會不停的重覆著死前做的那一件事,所以這個意思是不是說,他們在成為回教徒後終於可以瞑目了呢?

走了那麼遠不多放些照片...心有不甘啊!!不過為了不傷大家的眼..我就不過份了,到為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