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奇妙的波斯觸電之旅 1/27 色拉子早餐又是個美好的早晨

住了兩天色拉子今天要離開了

早餐其實沒有變

這一區還是讓人家最好奇的為什麼之前沒吃? 我想可能是害怕吧!!

本來以為白色的是優酪的~~沒想到他不是

今天吃的可文雅了~

這個像麵包的不夾東西真的咬不下去的!

這個超甜的!

我怎麼那麼文雅呢?

這就是我們很高的飯店

今天又是放假日今天是星期五,來到這裡已經放了兩個Imum紀念日了,不過他們不是放六日的,所以也不用太想要變成伊朗人的!

但是總算~今天終於不是宗教性的放假日了!

一早好多人出來閒晃!

我都想去那裡坐了

雖然不是波斯貓

但是他是波斯的貓

為什麼開始關注人家跑步了呢?

我想是因為自己開始跑了

記得2009年去英國都追車子的說!

不過跑我真的沒法穿那麼多 我太弱了!

路過的大嬸

開心的和大家打招呼!

這裡的人就是這麼的熱情

年輕的少男少女們

散發著青春的光

年輕真好

這個奇妙的國家熱情的人會很歡迎你,跟你熱情的跟你打招呼,但是也是有面無表情的,不過人家的熱情不是必然的,人家的面無表情那是人家的自由,畢竟世界可不是繞著你轉的!

很明顯的好在演 Top Gun!!

太像了

頭好油

這位置是司機睡覺休息的地方呢!

裝個人進去是這個樣子的!

好擠!

遊覽車裡的運動帥哥 似乎是球隊的

好陽光!!

帶大嬸一起走吧!! 

有認真跑!

在來不急擦乾滿地的口水下我們也要出發了!

今天的目標是Yazd 雅茲德,是一個更更傳統的地方! 而且是個更更久的拉車!!

所以我們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