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14 我的NS武嶺挑戰初體驗 Show time

時光飛逝~呼一下的該來的還是來了!!

轉眼倒數都到0天了!

距離當初的天真無邪也過了兩個月了!初拿到車子的天真,到之後~~還挺興奮的

對於上飛輪課每次都上到像個水鬼要死要活的人來說!總覺得自己好像弱到不行,為什麼整個教室只有我好像快掛,而其他的人一個個都在說自己多麼的不會流汗,看著地上那一灘的水,有時覺得自己的汗是流得過份了!

不過小魚老師說我可以試著騎出飛輪教室看看!(是一年還是兩年前呢?)

(但是我怕速度快......)

所以終於在多年的掙扎下我騎出來了!

新車~我等你一起去挑戰 2013 NeverStop永不放棄-挑戰巔峰 武嶺  籌備兩個月(買車到練車),很快的在接近挑戰時間時弄傷自己,雖然說這並非我所願,但是他已成事實!但也未嘗不是件好事,畢竟下坡是件極危險的事(當然是說我啦!)!可以在很多下坡的武嶺下滑之前先知道自己沒法下滑總比已經發生了再後悔確實是件好事,曾老伯和經紀人K'ro說在學會騎車之前先要學的可能就是摔!所以宇老的第一場在很開心的不落地的登頂後,下山時~我撞柱子了!

好不容易騎到了内灣的萊爾富,所有的人都在等,這些瘋子怎麼一點都不怕下坡呢?大家一定不明白為什麼等我下坡比等我下坡要久,這個下坡可是到下面去轉一圈了!(内心戲演太多了!)

2013/9/7 宇老小考 討厭 菜鳥的心情 你們是不會瞭解的! 《==做了很多專業人事不懂的事,車子直直的騎去撞反光鏡的柱子,該說他是救命恩人嗎?還好車子沒事!(完全弄錯重點了!)

不過大家倒是挺開心的~又開始消遣起我的車來了!

小車不要擔心~你還是最帥的! 

不管你有多重!

不管主將們如何的取笑你努力的降低你的身價!

試圖讓我失去信心而以低價將你買走!

你還是最帥氣的!

帥氣可是支持我們走下去的唯一路啊!

 那人老珠黃的時候?

 我們再討論!

能讓主將們開心是小菜鳥的責任吧!!

回到龍潭吃了碗牛肉麵,麵條不是我愛的口感!但是可以跟偶像小賴選手吃牛肉麵無價!

之後到K'ro家洗澡和休息冰敷,這一休息就休到了5點多,直到宿主們要出門了,我才被挖起來,車子斷然我是沒法騎回林口了!先寄放在龍潭反正9/13也是由龍潭出發的!這樣我就不用運來運去了!

在洗澡時就發現手~他不能做大動作了,一個簡單的脫衣服動現居然比走鋼索還要難~當然我不會走鋼索!

在昏睡前跟女主人要了冰袋,一邊睡一邊冰~當然是以不到動到手為原則啦!

這麼短的時間內做了那麼多的事,只為了 2013/09/14 的期考 2013/9/14 我的掉漆NS武嶺挑戰 !

在這一個星期的空檔,我個人只希望手還可以變速,但是左手真的是差不多完全殘障了!沒法做手腕的動作,只能勉強做到手指可以彎曲、握拳,大家都說上山是不需要用手的,但是真的是這樣嗎?

為了確保手可以動~所以我只有委屈饅頭人了!

我想這是我從小到大受到最大的運動傷害了吧!

唯一一次在手上劃了大道小道的傷是很小的時候由山坡上滾下來被碗給割到的,再來就他了!跑步跑到指甲斷了這種事他只要不流血都沒有問題,但是手~~啊...............超痛苦的!

在手壞之前脫衣服擦屁股都是易如反掌的事,但是在手壞去時才發現易如反掌那個掌真的反不過去! 所以以後不要說易如反掌了,有時我的手他真的做不到!!

其實我真的有想到要是真的真的真的不行的話是不是要來組電子變速???據說變的很快很準但是價錢~自己想像了!

但是很奇怪的是這個女的一點都沒有、完全沒有想到要放棄這回事! 真不知她是吃什麼長大的腦袋一定是裝了控古力吧!

在不能練車時我也不是完全的閒著的啦! 

好歹考試總是要抱佛腳,人家上山抱佛腳,那我~只有靠網路上的偏方了!有時偏方雖然不能救你命但是卻是一個安慰劑,現在即使只是一點小小的線頭都會是我的救生圈!所以在網路上看到配速的時候超開心的,所以開心的問了經紀人和曾老伯,曾老伯潑了我一身冷水,他說要不就說前面不要衝太快,中間要怎麼樣怎麼樣的,厲害的我可能跟不上,不好的又沒有用處!連我的救生圈都被札了個洞!

但是對於一個沒有上過山的無知女生來說,怎麼會知道怎麼配速怎麼讓自己可以支持到山上?  我想對於騎上去一點概念都沒有的人來說能抓到什麼就是什麼了吧! 這絕對不是一個只要燃燒你的小宇宙就行的一件事!

 要燃燒~也要燒對地方!(這一點真的很重要)

 天知道我該如何是好啊!

又開始驚慌了!

也只有靠這唯一拿到的配速表『武嶺小抄-(分享用)+心得20110501』來支持我了!

 沒錯! 期考是一定要有小抄的!(完全不理老伯的冷水!)

所以不知死活的拿了個4小時的來參考! (無知的)我想這是基本要達到的標準吧!

標準怎麼來的?

其實有是有參考了一下2012年女生們的成績的,2012有個女生好厲害4小時以內,之後所以女生10名以內的應該要在4:30左右,所以以我個人參加的標準是要在女生的1/10以內所以應該要騎個4:30左右,但是可能沒法完全全執行所以我想那4:00的有很多buffer可以用所以~4小時就是你了!很明顯的我~給自己留了很大的空間了!

看那時速好像沒有什麼,只知道大家都說後面的15K左右以乎好像是最辛苦的!

 有沒有這麼嚴重啊?

 大家不要罵這個天真無邪又無知不怕死的人,因為她真的是太無知了!只會騎不會動的飛輪,上路不過10次!她真的不知道她胡言亂語什麼!因為她......亂了!

你以為那些背著佛腳到處跑練了很久的人他們為什麼要練得那麼辛苦?是有一定的難度的!

我想這些練很久的人他們挑戰的應該是3.5小時的吧!

只求完賽和掙取漂亮的好成績畢竟是不一樣的!

當然我也有我個人的期望~若可以的話4小時應該是個不錯的成績!

他們說有可能可以和全馬的成績來做比對,當然4個小時的全馬也是我的期望值現在還差了十多分,一個我無法突破的十多分!(目前只跑過3場,2場不是真的) !

在宇老摔車之後我問曾老伯我應該要朝哪個方向前進?(成績)(好歹他看過我的實力了~爬得上去,應該可以就以往的經驗做個小小的判斷)

『4:15』(怎麼覺得有點敷衍的感覺呢?)

但是也只有試看看啦!畢竟有個方向去努力才不會騎得太風花雪月了!(沒有警覺心就讓時間和體力、意志力一點一點的流逝)

隨著時間一點一點的接近~

為了我無法在車上飲水吃東西的問題我還在煩!

好心的老五:『買個水袋??下車喝啊!又不差這幾分鐘!』

聽起來很有道理!

確實~無限大加個10分鐘是感覺不出他的無限大是有多大的!

於是開始找水袋~在9/12下單了~一直覺得好像可以來得及的,但是他9/14到台北時我已經在起跑線了!!還有本來我以為他很小的,但是我忽略了一件事! 揹這水袋的model好像都是身高180公分的,袋子看起來好小,但是他在我身上就是一個字〝大〝!不過他看起來好像可以裝很多補給耶!肯定可以餵飽我的!我想還可以帶一套換洗衣物耶!下次用應該不用下車了~若是還有命活到下次的話!

9/13一下了班就直奔龍潭~

去曾老伯和k'ro家取我的車!弄了一下剎車之類的~~下坡沒有剎車找屎啊!

11:00集合 ,老伯用大卡車幫我的戰馬運到集合點!(初登場一定要有這樣的氣勢!)

好個陽剛的場面!!

我這隻雜魚在這裡做什麼??

據說今年灰熊36個報名是今人報名團體中最大團的!不過今年因為卡在要補班所以來報名的是少了很多,也還好人少只有2千多人要是來個6千多人的話我一定嚇死了!

我最怕車子邊有東西了!

那可是會讓我驚慌失措的!(暴衝可能會是我選擇的項目之一吧!)

這一坡的灰熊盛世~據說是灰熊烤肉烤出了那麼多的人!

(在回來後大家都說在大賽前決不參加任何餐會了!)

 

晚上開的車莫名奇妙的快凌晨2點多我們就到埔里了!!

所以晚上根本就沒有睡嘛!!

早到的結果就是發號碼牌、準備戰馬了!

黃色的貼帽子~那帽子那麼漂亮有個屁用啊!

灰的綁在車前面~就是將他搞得好像出租腳踏車!格調一整個跌到了谷底!

不要難過~等一下就將他拆下來!(話說到現在我拆了沒啊??自從騎完後還沒有看到他耶!!) 

不是我像大小姐一樣的不動手,是手真的沒法彎!雖然星期四有急救過了,但是畢竟不是神話,一點手就好手就不痛了!

剛才在曾老伯家裡手要切換大盤還切不太過,老伯說:『其實只要切一次就好了!在過清境之前不准切到小的!』

是這樣的嗎?

學人家黏的,但是黏的2266的

雖然大家努力的在撐場面了

但是還是3點不到

4點半左右我們到起點等待

等著不知什麼時候可以出發~

第一次參加這種需要工具的比賽好緊張喔!!

 

一夜沒有睡的大家! 因為車真的開的飛快的所以連在車子裡小睡一下的時間都少了!

累壞了的大家

要成為主將就要能隨時隨地找地方休息!

 

今天的比賽除了我們的永不放棄武嶺挑戰之外還有大超鐵也一併在這裡處理,上週已經比過日月潭了,這週車子騎完後隔天還有中潭公路馬拉松還滿厚工的!據說總獎金100萬!男子組競爭是激列,但是女子組的就寫意多了,據說報名的只有6人,取前5~中獎率有沒有那麼高的??要是我會游泳~~那那那~我就參加了!雖然女子組的獎金少很多但是可能可以貼補一下參加費吧!

原本在曾老伯家裡就想要這麼做了!但是膠帶不見了!

但是沒有做到這樣像是要辦桌似的豪華,只是想要黏3~4條的巧克力,沒有到這戶人家連配色都弄的這麼好!我真是太淺了!

他是想騎很久還是30分鐘吃一包小羊羹配飲料呢?

不過這麼做的人腿應該很長不會坐到他的食物的,而且我想他的決心是決不落地!就這麼一路飛上去了吧!

是啊!做人就是要有這樣的決心!

希望如果有下次的話我也要做到他這麼讚的佈置!(配色真的很講究~)

這椅子我昨天(9/18)才google過說!

因為是聯合的比賽,大超鐵的選手5:00先出發,所以他們排前面!

看起出來大家都有一種期待出發的心情!好想奪標啊!!!要是魔王們在這一組應該一個個都拚命去了!

在主持人主持了很久之後~超鐵組要鳴笛出發了!

往目標3275前進囉!!

挑戰這個坡~好像由下面看上來更可怕一點,這角度沒有殺傷力!

超鐵組出發後終於換我們了!

超緊張的!

在超鐵組出發後,有裁判或是工作人員在我們的帽子上做記號,代表報到吧!

5:10左右!

主持人前數後數的還可以倒退秒數!要不要將場面搞得那麼緊張??

比照5:00的出發!我們也出發了!

在印象中我以為出發是一堆車子不顧情命的就衝出去了,沒想到主辦單位說要大家慢慢的通過那道門!也是啦~都有晶片了就不用擔心那一兩秒了吧!

還好是慢慢來的,我也不用擔心因為成為路障而不好意思了!

也沒有像馬拉松站在前排時那種大堆男生散發出熱氣那樣難受的感覺,至少因為車子大家有保持安全距離,又因為現在出發時間早地點比較高一點點,會愈來愈高的!感覺上是個不錯的開始!(沒有汗臭味啦!)

就醬的~滑出了起點的那一道門!

怎麼會那麼快就開始了呢?

明明緊張、期待、害怕了好久~就這麼開始了!

一開始的平路,我可是有按小抄在執行~27K/hr嘛!!

而在差不多區間出發的阿熊們~早就熊奔到不知哪一個地方去了!(我覺得我好像是最後一隻了說!)

菜鳥嘛!認份點!

慢慢騎就對了!

回想當初我挑戰櫻花馬之前(其實也不過是今年年初-啥有那麼近)也曾經驚慌了一下,為了緩和那緊張有去跟鹿群跑了大約2十多公里,之後就去了櫻花馬了,那時其實也是用了一個很簡單的〝精〝算,因為關門時間好像是7小時(也忘了),所以我只要一小時跑6K,比走路快一點其實馬拉松就可以悠閒的跑完了,但是當年那個由馬拉松平原跑回家的希臘人可不是這麼想的,他那時一面是要回去通報勝了,另一個訊息是要告訴家鄉的人雖然勝了,但是要開始備戰了!所以跑馬拉松其實也就是這兩種心情,是悠閒的回去還是十萬火急的回去,當然這個希臘人因為那時其實跑的是超馬他跑的不是只有42K,又且又跑的十萬火急,所以在他通報完後就登極樂了!

雖然什麼都要算就沒有樂趣了但是,若是光靠那種浪漫的想法為了理想為了什麼偉大的宗旨去跑會逼死自己的!(我這人肯定會被很多人罵的!)

我的初馬-2013北馬雙溪櫻花馬拉松 一舉得雙馬 

當然用馬拉松的速度來衡量騎車的速度也不是很恰當,畢竟用的力道是不一樣的!由兩隻腳跨到兩個輪確實是不一樣,這次參加的隊友土豆,超會跑的,但是在最後也是吃足苦頭,鞋子也脫了!雖然跑馬可以看得出你可能有耐力,有體力但是相對應的肌內也是要去練一下的!當然我的一點騎乘能力應該是用很多年的飛輪練出來的,所以這些年的汗水真的沒有白流很多!

有了當初的初馬的挑戰經驗之後,這次也是找了2012年ns的成績,先看看阿熊們的實力!

心裡差不多有個底~沒想到Allen大魔王那麼厲害!331好亮眼的成績!跳過~

......

其實要我跟車我應該會跟不住所以也只有靠自己了!

又看了看2012女子的成績~第一名也好厲害,所以在2013的參賽者的名單出來後有稍微的看了一下那位第一名在不在,結果名字沒有出現!找了前10好像都不在!倒是7個多小時的有再回籠!這是所謂的毅力吧!!

所以我試圖的參考找到的小抄

因為在車上看小抄可能會讓我出意外所以我用了很簡的分法 ,人止關前27K,之後3段(霧社、清境、翠峯)想辦法12K左右,之後據說是較硬的~你就看著辦吧!!這就是我的Buffer!!

過於自信還是想要留給自己一個buffer所以我挑了這個240分的雖然覺得怪怪的但是就參考看看嘛!

終點 路標   終點 路標
中心碑 台14- 58K   中心碑 台14- 58K
(km) 16  (35min)   (km) 16  (35min)
均速 27   均速 27
人止關 台14- 74K   人止關 台14- 74K
(km) 6  (27min)   (km) 6  (30min)
均速 13   均速 12
霧社 台14- 80K   霧社 台14- 80K
(km) 8.1  (39min)   (km) 8.1  (40min)
均速 12   均速 12
清境 台14甲-8k   清境 台14甲-8k
(km) 9.8  (46min)   (km) 9.8  (40min)
均速 13   均速 15
翠峰 台14甲-18K   翠峰 台14甲-18K
(km) 6.2  (33min)   (km) 6.2  (45min)
均速 11   均速 8
鳶峰 台14甲-24K   鳶峰 台14甲-24K
(km) 5.1  (38min)   (km) 5.1  (30min)
均速 8   均速 10
昆陽 台14甲-29K   昆陽 台14甲-29K
(km) 2.2  (22min)   (km) 2.2  (20min)
均速 6   均速 7
武嶺 台14甲-31.5K   武嶺 台14甲-31.5K
         
務必每 注意   務必每 注意
40分吃1次 240分鐘   40分吃1次 240分鐘

有了參考值再看自己騎出來的紀錄做一下比對!

前面果然騎得暢快,而且居然可以追到早我們十分鐘出來的超鐵組的!(這時心裡~是有一點不該有的暗爽心情!不過~人家會游泳!)

向右怎麼好像不時的看到魔族呢?楺楺眼睛我眼花了嗎? 怎麼那麼Hold的住??

之後過了3個隧道~我果然在16公里後雖非自願性的他自然而然的速度降下來了!(小抄果然有人性)

小抄裡都說在人止關前不要因為路平就拚命衝,衝太快就玩完了!

我的記憶差不多就愈來愈希了~

我只記得爬坡爬的很爽!但是在聽到後面有車的聲音時就會引發我的驚慌神經更奮力的騎!我真的很怕車!

不小心好像超過了丹尼!

之後記得上了一堆坡之後,我渴了!找了個覺得應該是的至高點喝水去!

因為看到路邊好像有人停在那邊!

K'ro說停下來喝水很浪費時間,再起步會很費力,但是若是在高點的話我想應該不會有這樣的狀況!

在我喝水、巧克力時遇到了來玩的人,他們也有朋友參賽,所以我順便有了一根香蕉可以吃!真不好意思,其實我只是純想喝個水的,就在這時候~丹尼和一堆穿熊衣的人超過我了!(啥咪?大頭?我眼花了?他不是立志6小時的?)身為女性挑戰者的優點就是不用騎太快人家就會覺得你很快了,而且其他的女生可能還在暖身吧!所以我好像沒有太後面!

沒事的!

菜鳥怎麼搞都是對的!

很easy的重新起步之後覺得精力百倍啊!

但是這個百倍維持不久!

就到了那個清境的第一個小7時我又停下來喝水補巧克力了~還有那噁心的能量包!

我聽路人說這不是最高的那個小7,但是我~~軟弱的我不行了!

也完全不理那些衝過去的人了!

去吧你們!~我......等一下就回來了!

過了清境後沒想到有一個長下坡~又是個致命的傷,我真的超怕下坡的!而今天的陽光又格外的燦爛,雖然戴了太陽眼鏡,但是在光影交錯中我真的覺得我還滿危險的!

在過了梅峰之後心裡的黑暗面開始出來了!

上坡地獄又出來了!在地獄裡的人總是會胡思亂想的!我是個雙手差不多殘了的人那麼拚幹什麼?那我就努力的騎吧!騎到昆陽的話搞不好就可以休息啦!是吧!!(沒想到總是要使出這種騙自己的手段!)

在這附新有個女生很強悍的經過了我,看來是個有練的人,她的小腿比我還要黑呢!黑不是重點,重炶是她的肌肉! 看來裡面的油都練掉了!

這次大會規定在翠峯要下去過晶片!大魔王Allen在埔里有提到了過完晶片後會有個大抖坡迎接我!這魔王雖然平時那麼有威嚴但是其實提供的資訊是很有用的!有了心裡準備在我下去補了水之後再上來真的是沒有什麼問題,還騎得上來!

鳶峰到了!

我怎麼還有心情那麼開心呢?

我想是又遇到了一個不是太斜的斜坡吧!

在一段的happy之後又卡關了!

我想差不多到了最後了~果然如傳說中的

後面的10K雖然短但是卻是最後的考驗~所以我又下來了兩次

又一次下來喝水再來巧克力,眼掙掙的看著一荳由我的眼裡溜了過去!!這時候我終於覺得腳底多一個隱形的踏板! 好有感!還好下來讓他恢復一下!

最後一次是上昆陽~那坡在兩眼昏花的狀況下~好高好大啊!(謎之音:是誰說沒有殺傷力的)

所以在面對那麼多鏡頭下我還是很勇敢的下車了,我真的怕車在我搖搖晃晃上來時經過,手已經不穩了!一抬起來就刺痛!我想他又被我重傷了吧!

走了一小段後繼續往最後的2~3k前進

下車真的要勇氣~不過在看到身邊那麼多的車子我覺得我下的好啊!

不然他們可就慘了!在我手一點都不穩的狀況下他們肯定會被我害到!

據Allen魔王說我走路比騎的快~所以我的判斷是對的囉??

很明顯的我真的比後面的走的快

剛才在比較下面的時候我就看到他飄過去了!只能遠遠的看著他的車尾燈!沒想到現在可以看到他的正面!

這位這樣揹著還可以飛也似的往前衝真的很厲害!不知有沒有在山上開演唱會???

(所以說嘛~上卡也不是必需的嘛!人家還不是騎的很快!)

他是我看到下車下的最有殺氣的! 以後要學一下!

很面的人明顯的都弱了!

所以記得下了車也不可以示弱! 要屈敵~車上車下都要!

所以我今天知道了,襪子也要小心的挑選!不然就冏了!

土豆鞋子都脫了! 只為了繼續的挑戰3275!(他超會跑的!)

是什麼樣的路居然將他逼到了這樣的絕境!連鞋子都脫了還在踩!!

走完這個最後的坡~再騎一小段就到囉!

在我努力的往終點前進看到灰熊的第一批精英們往回騎了!耶~~~我快到了!

也差不多時間我看到了阿彬在路邊~那麼好心等我嗎?

原來他還在抽筋!!

一不小心的眼神交會~他立即上馬!又出發了!

所以我說嘛!要超車千萬不要被發現!!

所以說14號那天他可以有那整點的時間完全是我的功勞嗎??

唉!

下次我要趴著過去不要被發現!

隊友的功能就是這樣的互相砥礪(制)??激發潛力!!

我想這畫面應該發生在我還在後面醉生夢死的時候吧!(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到這麼乾淨的路啊?? 《=不可能)

沒有看到臉英俊非凡的波麗士大人在前面沒有車的路上開道!

沒有臉!

帥!

可能是領先的人吧!

面不改色的騎著他的鐵馬!

之前在看如何爬坡的都說走外線坡會比較緩的,只能說厲害的人都是走內線的,因為在他們的眼裡這裡根本沒有坡!不過是一條平路嘛!

外星地形平凡的地球人是不會懂的!

 總算我是到了終點~現在排隊領成績單

 

完賽了!

終點的補給! 還有熱奶茶~連我的車後來都有喝到!

3275在這裡所以大家都在排隊~愈晚來愈難排啊!

愈來愈長的隊伍

好開心啊!雖然不是騎上來的,這裡是走樓梯上來的

回程大家怎麼都可以這麼威風的騎下去呢!

我完全沒有辦法!

人家是走上來的我是走下去的

一知哪隻熊!!加油!!

大頭你的照片似乎被外星人拿走了,怎麼拍的東西不見了呢?

騎上來的風景比搭車上來的看起來更美!

車那麼多叫我怎麼騎啊!

手很抖耶!

還好一路上還是有其他人和我一起走,雖然我並不認得你們!

這一段天堂上的路真的很美,那麼急著滑下去真的太浪費了!

加油勇士們!

到了昆陽了!我們在這有個補給站!

嘿嘿!!

是這雙腳踩出來的喲!!

什麼4:40.16?

不是4小時嗎?

你也知道的大家都拿到了小抄,但畢竟操作的是人嘛!又不是每個都是精英,我留的時間是給我下去吃吃喝喝的!(而且人家是傷兵嘛!)

要是看了小抄大家都以考100分那還要練什麼呢?

40分是給我努力的空間!!

加油了!

真好下來就有滷味和泡麵可以吃!

謝謝阿源去幫我牽車!

因為我不敢騎車下去所以在這裡等支援人員幫我將車騎回去!於是我只好在這裡鬼混!!

沒想到遇到了老五!

更沒有想到的是他還在往前騎!

只好一邊吃泡麵一邊祝他挑戰成功了!早叫他將輪子借我了!誰叫他們車隊的隊長幫他報了名,不然我就有輪子了!

愈晚上來的霧愈重也愈冷~其實我已經在發抖了!

總算我們要撤了!!

豆漿王要幫我將車子騎到翠峰!

他一試嚇到了!

怎麼我的剎車好像不太聽話???

還好有試了不然~我怎麼為他的家庭負責啊???

還好我不敢下坡

不然我可能也是小命不保了!

於是在弄好剎車後,恩人豆漿王將我的車騎下去了!

今年~我初次挑戰成功了!雖然在手傷影響心情,心情影響意志力下我還是挑戰成功了!

不要以為這是個看不到傷口的傷就小看他,現在我可是連打字都會隱隱作痛的!希望在密集的治療下他會好!

9/18我試過了跑起步來因為手的擺動會有抽離的感覺所以跑了3公里我就不行了!!我慘了!!田中馬倒數中!!

k'ro說我的運動經歷算是很幸運的

第一次全馬就第3名~我的初馬-2013北馬雙溪櫻花馬拉松 一舉得雙馬 

第一次撞車就可以不見血!!(很完全的內傷-手腕除了腫真的看不出有什麼問題!)2013/9/7 宇老小考 討厭 菜鳥的心情 你們是不會瞭解的! 

第一次上武嶺就可以女子分組第二!但是參加的女生真的不多啊!~你是要我怎麼樣???

我想:或許當你參加的時候厲害的人都不來也算是一種運氣吧!這樣很容易的就可以進前10了!!《=只能說當女生的話這一點比較容易辦到!男生那個死亡之組我是完全沒有機會的!

題外話

E主將:請兩位挑戰者各交1000元

錢在車上,先到的先交~~~ 

 那個前面說的什麼pk?

什麼??

人家當登山王去了!!

 

最後這是在allsports來的~原來9:00我就到這裡啦??好開心啊!

用號碼就可以找到自己真的是太方便了,但是因為他的收費實在太貴了所以~我看看就好了!

不過這個8:43的照片倒是該我挺開心的說了吧!我超過別人不是說假的,還是在休息後有一點一點的超過別人的~

2013/9/23  手還這個鬼樣!

我的單車生命會不會就這麼畢其功於一役呢?

只好讓我自己看下去了!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