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好奇的小白做的解說....在突尼西亞為什麼都沒有拍到狗???
臨時插播....其實是我個人這星期很努力的將腦子裡的東西挖出來還要將挖出來的東西加工所以有點累了
編故事是很累的呢!!!
不是找不拍啊...我也想的....用貓來說明這一件事真的不是想羞辱狗...只因為他的表情最好了(一付什麼都知道的樣子)
話說在吉利特塩湖時,我剛好看到二隻天真無邪的小花狗......他們還未成年
當時我想,終於比較接狗了,不拍下他們可愛的身影那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於是我一個箭步的衝了過去....
這唯二比較接近的二隻狗在被驚嚇到後落荒而逃,他們被驚嚇到的後的回憶是這麼說的:忽有一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蓋一哈比人是也

以下是為什麼回教徒不養狗???
在布哈里聖訓集裡,聖門弟子伊本.阿巴斯一段傳述,先知穆聖說:天使不進有狗或掛著畫像的家裡。
在阿布‧達伍德聖訓集及提爾密濟聖訓集都有同樣的敍述,是許多聖門弟子的見証:真主的使者走到一家門口,他不進入,因為這定門外有一尊神像,門帘上有畫

不養狗在古代其實是有道理的
1.衛生問題
2.天使為什麼不進去,因為狗太兇了...一直吠怎麼進去,所以當他們將狗綁起來後天使就進去了

在回教的世界裡要養狗也是要有條件的..重點狗是絶對要能自力更生
1.獵犬
2.服務犬-導盲犬、救難犬
3.看門犬
4.牧牛羊犬
5.禁止將狗當作寵物犬--所以狗在回教世界裝可愛是沒有用的-叫你們家阿狗收斂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