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奇妙的波斯觸電之旅 1/22 卡珊Kashan 午餐

其實真的!我也不想亂亂寫的只是~今天真的不好寫!(還好維持了一慣的水準都亂寫!)

餐廳到了!

讓我們一起進入波斯的奇幻世界吧!

很瞎的我在貼完圖後才發現了一件事~why???小人怎麼多了一個?

不是靈異世界她不會自己增生是在lightroom不小心貼了一個之後又再ps加了一個~有沒有很瞎?

很有一慣的水準是吧!

但是看右下角那麼熱鬧讓我想多放一些人熱鬧一下耶!! 小logo好像不應該愈放愈大是吧?

 

伊朗人的捐獻箱

 

餐廳看起來挺不錯的!照慣例那裡就是沒有我們的旗子!

 

果然是玫瑰水的故鄉

這裡是因為位在卡維爾鹽漠邊的綠洲所以造就了這裡出了獨一無二的粉紅玫瑰,稱之為『穆罕默德玫瑰』,為伊朗的國花!

這裡有850公頃的玫瑰園,年產3000噸玫瑰花,可製出6000噸的玫瑰水,可以喝也可以做成保養品或是宗教儀式之用。

 

完全看不懂!

 

就剛才的Sialk Ancient Hill

 

挖出來的陶罐

 

還說不崇拜偶像~都是他

我們的位置

不好吃的餅!

 

 

這像嚼紙的感覺不是那麼好吃

那一顆讓人很好奇

 

好奇的不得了

 

店裡的人~老闆叫我一定要拍

但是他的眼神~好殺啊!

 

我不爭氣~但是還是笑了和善一點不然有點像殺人魔!

 

加料的飯!當然了飯就是大家一般以為的那樣!對我們來說還是硬了點!

倫家還是愛吃『軟飯』啊! 

 

這裡我們就研究是什麼了!

 

我想我一定是餓到不行了吧!

 

主餐烤肉區!

 

雞啊!牛啊!羊啊!

 

略略略油的薯條

 

回來一看好油啊!!

 

我的胃口還真好!其實最好吃的是蕃茄了!

 

果凍!感覺就是洋菜弄出來的吧!但是他們很愛吃喔!

這應該就是卡維爾鹽漠了吧!真漂亮!

讓人好想去!

據說有這種自虐團的!在沙漠中3~4天的!希望我可以再進化有一天可以參加!

 

新團體來了,食物也增加了!

 

不知道為什麼白天點燈呢?

 

為了新團體新上的果凍!雖不好吃但是~燈光效果挺不錯的!

 

飯後到門口溜溜自己!

看到一行黑衣人走來!

 

可愛的小朋友

(我也是會害羞的不是一抓到人就拍的)

可愛的車牌

 

吃飯的飯店

 

是想看看電話是不是用我們慣用的數字,果然1234567890都認得耶!

 

飯吃完了差不多時間出發了!

下午的可精彩了~至少眼裡看的我就很愛!

 

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午餐 Kashan Iran 伊朗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