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奇妙的波斯觸電之旅 1/21 往德黑蘭前進-早餐

進入這個有點神秘的國家 ,一步一步的我要接近這個西方世界廣為宣傳的恐怖國家,但是事實是?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出發前先吃個早餐吧!!

這個啊? 房間的開瓶器啦!!

在伊朗回來後我學會了只要用湯匙就可以開瓶了!有沒有人要看???請自備玻璃瓶&可能被我折斷的湯匙!!

可以的話可能準備一下醫療用品,以免我不小心將虎口給弄破了!!果然還是學藝不精啊!看沙義弄很容易的怎麼一弄就有點破皮呢?

謝謝一路伴著我們讓我們平平安安回來的司機沙義!!有鬍子的那個!!(我們團就這麼多人!!全團加領隊共9人!)

時間空又回到了曼谷2012/1/21一早吃著泰國的早餐!(看起來不錯,但是這是會後悔將他帶回去的肉桂捲啊!)

數大加上廚師看起來就還是美的!

果然早餐還是要吃新鮮的蔬菜!

只有蔬菜的味道是永恆的!

泰國的粥~吃起來沒有印象中的泰國米的感覺了,因為他已經被打的粉身碎骨了!

這個混蛋其實就還不錯!!就是個混蛋!食材不要太過份就好吃!!

這個是在這裡早餐最讓人驚豔的了!! 自開始不小心吃到泰國米之後只有一個印像~噁!!但是這個粥不一樣!!

還有丸子呢!還有我最愛的沒有熟的蛋!!

最好吃的其實是個自己做的三明治了!!

很可愛的燈

(頭在這裡應該會燙吧!)

今天窗外的天氣很好!

跟我想像中的泰國不太一樣!不是想像中的~水上巿場啦!大象之類的!跳舞的美女們!!四面佛vs白龍王!唉!

看吧!沒有國際新聞的台灣就會造自很多像我一樣自閉的人!

不過因為在曼谷這個大城所以大樓很多吧!

這光還是挺美的!

等出發!!

這印象就對了~要有蓮花!

我們很花俏的小巴!

早餐吃完出發了!! 

混完一篇了??? 

 小妹(大嬸、阿姨、姐姐)先走一步了!!大家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