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3 『狩瘋紅』Day5 什麼什麼坂之 藝妓陣列PartI

喔!!!

『藝妓耶!!』

總覺得到了京都都要看到這樣的『藝妓回憶錄』!!

第一次看到很驚喜!!

那鞋子好穿嗎?

頭髮要弄很久吧!!

臉怎麼不會花呢?

要是汗流太多會不會~~~糊了!!  

不過~我想太多了,人家可是優雅的走在這什麼什麼坂呢!!因為太多名字了所以就不記了!!不過在前面那一段不小心可真的會由上面跌下來的!所以有個傳說『若是在三年坂跌倒了,三年後必死』,我想這只是要你小心走路吧!!千萬不要太緊張了!!緊張到跌倒了就要注意一下三年後了!!

我想我驚訝也就夠了!!你不用那麼受驚啊! 

我喜歡她頭上的那個包!!弄的好厲害!!我嚴重的輸了!!

這腰帶也挺美的!

於是這第一組的藝妓三人組就這麼看似優雅的由我的面前匆匆走過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藝妓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