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3 『狩瘋紅』Day5 衹園?

好神奇啊!!不知怎麼轉啊轉的~我們就到了祇園了~京都真是太神奇了,丫信說不小心會遇到真的藝妓,所以我想我白天看的都是上體驗課程的!!

祇園的郵局~看起來很祇園

可能是竹簾店看起來好像是家老店

大家都說不可以亂飄~~

我很努力不亂飄了!!

走到了白川運河邊,夜還滿靜的,經過的都是料理店

還是有人力車在這裡飄來飄去的

對岸的料理店~大家都說不要亂飄所以我飄到對岸了!!店家看起來很開心呢!

是不是有貢獻的人呢?

冷冷的夜走在這靜靜的小路上真是有氣氛啊!

看人家這麼專注都會想她在看什麼?

原來是在看我看不懂的字啊!!

不知是要給誰享用的?

這裡的人吃的很好喔!!

近江牛耶!!~~在料理東西軍看過他

好有趣的店

真好有免費的廁所

南座歌舞伎廳~附近有個北座

往八坂神社呢!!不過剛才經過過了!!

2011/11/23 『狩瘋紅』Day5 八坂神社 

這條小路真的充滿了媚力呢!!好愛這一路的燈!!

什麼都不吃就看這裡的燈就夠了

生意看起來都挺好的

這一家子吃的也不錯呢!

老虎屋

為什麼日本人可以將担担麵弄的那麼厲害

回去吃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