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是新鮮的檸檬塔

這次因為是一收到就吃,所以這個蛋黃醬的部份有點膏狀~特別的香。

因為晚餐吃這個所以有人很訝異的說:『你晚餐吃這個喲!』

『不行嗎?』(不這個時候吃是什麼時候才能吃啊!)

最近敏感的神經對於一點小小的刺激都是很直覺的反射出來,但是前面的人他神經又大條又超開朗的,其實很傷我身的,又不能很大聲的罵,因為他真的沒有惡意!

很多人很聰明,但是真的不知他腦袋裡屎裝了什麼?星期天我明明沒有來加班,來加班的人還很天真無邪我問我有沒有來加班,雖然是很感激他的抬舉,但是我真的沒有分身到這個墓裡來,我可是在克羅埃西亞大馬提亞的亞德里亞海的碧波盪漾之中呢!還是要說他真的大條了點!

清談~在辦公室裡談一下ok,但是也不用一個小問題要討論個30分鐘以上吧!你們不煩我裝了耳機的耳朵都快長繭了,有時明明3秒可以解決的事要討論個10分鐘!

可能是因為連夜潛逃的總統讓我一時沒有對象可以罵,你看嘛!在辦公室罵老闆,回家罵政府~這不是很天經地義的嗎?總統說出了一件事說他心裡好想說的話現在沒有連任的壓力,所以他的鋼盔都準備好了~喔!你已經在那裡了還要頭戴鋼盔要和手無寸鐵的百姓對著幹!在家裡一句話都不說,但是一上飛機之後春心忽然盪漾了起來,還寫了個篇春心盪漾的總統遊記!忽然也㑹回大家油電雙漲是應該的~就在暴出了超收11億燃油稅的新聞出來之後。今天電視忽然又出來討論國營事業的各種公益支出的問題~都是n十億計的,這個單位可不是一個11億7億可以比的,本來說說沒有什麼好罵的沒想到一想要罵就源源不絕的出來了~電視也是源源不絕的出來,所以最近的新聞也是㑹讓人憂鬱的,光是油電雙漲,就夠罵的了!

再維持噴火龍狀態我可能需要買台相機滅火了!

說到這個也要罵!缺貨~缺貨也敢出來走跳???你有沒有搞錯?是吧!什麼都能罵!

天龍國的總統連夜潛逃到了印度加個油都開心的花枝亂站,只留下天龍公主、院長在國內,這股巿在他們的領導之下633是不是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