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24~20070225 我在沙吉浪
給小白

你說
你想知道什麼樣的帳篷是五星級的
為了你
將這一篇提早寫了
告訴你吧!
在行程表上它是四星的,可是上天在它的上面加一顆星


它位在沙漠之中,沒有地址的
若是下面的算是地址的話
KSAR GHILANE,DJERBA AND DESERT
受不了了再放一張
我們在傍晚抵達沙吉浪
這裡的太陽下山大約是7點左右
因此
一到達飯店時,領隊告訴我們要看夕陽的人也到塔頂上去
最討厭跑步的我....不要說你不相信,我跑步久了會頭痛
以千分之一秒的速度(用你知道的說法,小櫻變身成庫洛魔法使的速度),丟下了我的腳架,以及NOTEBOOK
忽然間發現輕多了
原來5公斤是那麼的重啊
跑起來真的是輕鬆多了
大家沒命的往前跑,但是看了後有點失望....這不是我要的夕陽
我要在沙漠中,要有椰棗樹,我要快融化的太陽
我希望在他們的位置上

往下看到的就是我們住的帳篷,要是晚上再來個營火晚會就更棒了
但是大家坐久了怕會冷(冷有二種一個是氣氛另一個是天氣)

大家失望的下來了,還好上面還留了二個MODEL,知道我們跑得多快了吧

來個瑪利跑吧! 是我會跳還是她會按快門呢!!不過默契真的是不錯呢!!

回到房間後看看我們住的地方吧!先偷看一下吧
看到帳篷的材質了嗎?這種帆布會受潮,所以晚上的露水會將他弄溼
沙漠...水...不是很缺嗎???
說起來我們真的是超幸運的
在來之前才剛下過大雨,照推算是我們在史特貝拉的那一天吧!!
所以在我們到來之前就已經在為我們布局了...大人物的出場總要有特別的禮遇呢

看得出來是床吧!!

這是一定要有的衛浴設備,它真的不太.....請再把它想小一點,它位於我們床的後面

在帳篷裡我的NOTEBOOK永遠和我在一起,這一角是我的

這是我們的暖氣,據說...半夜...它會自己擺工
領隊說半夜起來重開了好多次呢
但是我...可是個聰明伶俐的人啊!
一早就將外套套在身上,所以沒有冷到(重點是睡死了),倒是聽說同團的許多人半夜都被冷到了....

半夜不睡,只為了出來看在有沒有讓人窒息的星空,這個時候是凌晨約4~5點之間
其實我起來二次,第一次是二點時,那是天空佈滿了雲,不死心的我
又訂了另一個生理時鐘...那個鬧鈴在4點又叫醒了我
出去一看...哇...月亮不見了
天空的星星應該是佈滿了吧
但是我還是沒有窒息的感覺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三心二意的拍星軌(約5分鐘),要是多支持一下就好了
不過這個可是我的第三個北斗七星喔

下面是稍早拍的北斗七星,用你的小眼努力的看


覺得可能高塔可能會有更好的景
所以拿著我重重的配備向前行,和高塔玩了一會之後就往上走去了

天....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啊....12-24你怎麼了還是相機你怎麼了
冷了嗎????
怎麼會有錯誤訊息???????????????????
冷靜..你千萬要冷靜啊!!
先關電源試試....還是有錯誤訊息
那換大哥17-55看一下吧!喔.........好里家在,相機還沒有全毀
除了好像進沙之類的外,看了照片很容易發現的(這是此行最大的敗筆啊)
快到5點時我懷著沮喪的心回到房間
(以上証明了我們帳篷區的星星比較亮)
綠色的衣服下我的位置,室友正努的睡呢!!

在帳篷的邊邊開了些小黃花...真是大自然精心為我做的裝飾

我和我的鞋子..我的...我的........在旅行

最後一眼我的帳篷

聰明的你會發現...怎麼中間有一段消失的時間
我到哪去了
被亞利安星球的人給綁架了嗎????
呵呵.............先猜一下吧!!
該睡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