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 3/26 斯洛維尼亞 Postojna Cave 午餐

有朋友說我的標題可能㑹引起進來的人的讓大㑹所以我一定要指出雖然「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但是現在我可是在斯洛維尼亞SloveNia!!

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 3/26 咕嚕我來了 在斯洛維尼亞SloveNia Postojna 美麗的地底世界~

在看參觀了很美麗的地底世界之後,我們也讓人由地底爬上來了!

一上來就看到有趣的~一個爸爸身上背著一個,手上牽著一個!一興奮快門又按了下去!不過這位爸爸可沒有麼容易的放過我,他問了為什麼拍?就為了這個拍啊!這身上的小傢伙不是很可愛嗎?還有手上的那隻看起來皮膚真的很白呢!(不過這是什麼理由啊?)總之有點冏啊!

(2012/2/4 一直以來一直覺得外國小孩都是被這麼胡亂吊著的~怎麼這麼處理可以長得更高嗎?)

雖然冏,不過飯還是要吃~所以吃飯去了!

吃飯的地方就是這邊的餐廳了!

這時候還沒有人

大部份的人上廁所去了

K'ro知道我在拍什麼!因為大部份時間都不是在拍人!

看糊糊的不是比較有意思嗎?

不過人家都擺好了姿勢還是拍一下好了!

這麵包不是太好吃!

湯上了~

超像泡麵的,連味道都有點像!

我喜歡這溫柔的燈

我們的湯上來之後隔壁來了一團小朋友!可能是來戶外教學的!

忽然覺得這光真有意思!

小朋友們吃得可急了!沒多久他們就一哄而散了!

動作太慢了,看到這小朋友時覺得他好像AI的小男主角!(所以手絕不能離相機太遠!)

簡單的生菜!

看起來很乾的肉

馬鈴薯是怎麼弄得那麼整齊的?

但是要弄亂才會有好吃的樣子!

隔壁的小朋友們看到肉上了之後就一轟而散了~他們是誠實的!

這個油醋真的挺不錯的!

為了拍~加了好多啊!

這樣子看起來不錯吧!

這就是為什麼小朋友們一轟而散的原因了!

這肉實在太乾了!而且不帶一絲油!我想這隻豬有練過身上一點油都沒有,而且廚師將他煮得極熟~

只有這位吃得超用心的!

其他的小朋友回來時都帶著大包小包的,我想他們趁這時間去血拚了!

最後的蛋糕

店裡的另一種甜點,是用洞裡的human fish 娃娃魚的造型做出來的!

這裡看起來挺愛糖粉的!

那心是說我愛糖粉嗎?

human fish

human fish

豬~據說是幸運物

 

這個蜂蜜製品好好吃~不過是要塗在麵包之類的東西上~有搭水果口味的還有加核果的

這位工作得很寫意的小姐正在弄試喝的酒,沒有折價,但是酒可以喝很多杯!!(想喝回本的話)

對照價目表中

走囉~又是最後一名了!

下午就要往克羅埃西亞去了,目前為止都還是在斯洛維尼亞喔!!

沒有看的要點進去看喔==>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 3/26 咕嚕我來了 在斯洛維尼亞SloveNia Postojna 美麗的地底世界~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