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 3/26 咕嚕我來了 Postojna 美麗的地底世界~

有關Postojna 的介紹,我早就準備好了

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 3/26 Postojna cave 簡介

各色的青少年~

入場了

在入口處就有一些基本的介紹~不能做什麼事

我們就是搭這種電車進入洞穴的

興奮呢!

車子漸漸坐滿了人

很開心啊!

這~~

車子開入鐘乳石洞了~車子開得挺快的這樣有沒有速度感?

再加一點速

more~~~

我們總是這麼心急~心急著怕錯過了什麼

沒想到行進中居然可以有一張略清楚的,真是太訝異了!

不過這洞的真的是令人嘆為觀止啊!

他們怎麼可以長得那麼大

漫長地質歷史中和特定地質條件下形成的石鐘乳石筍石柱等不同形態碳酸鈣沉澱物。

鐘乳石每年平均增長率為0.13毫米。快速增長的鐘乳石的水溶液中往往富含碳酸鈣和二氧化碳,並且流動很快,這種鐘乳石每年可以增長3毫米

以這個速度~要叫他們老大哥了~

沈積在洞頂不斷往下累積,形成由洞頂懸掛下來的冰柱狀。稱滴石( dripstone )~鐘乳石

也有方解石沈積在洞底,由洞厎地面向上生長而形成圓錐狀的石筍(stalagmite )

時間足夠長,鐘乳石和石筍將融合在一起,成為石柱。就是這個樣子

我們下車了

大家可以看到人山人海的壯觀景像

上面長到下面看起來好毛啊!

他們在努力長大中

被刺到應該㑹痛吧!

好多人

倒影

 

總覺得咕嚕隨時㑹出來找他的寶貝

 

這裡的步道算是發達的,還好他的燈光沒有弄個藍的、綠的或是其他可怕的色系

有長得比較大的

應該弄個比例尺的

這有比例尺了

有初生的~為了怕失敗往往同一個地方都拍了一堆照片做保險

有時看到這看似黏黏滑滑的就是讓人不是很舒服~不過他不黏耶!

這一條一條像海帶像麵條的~當地人稱他義大利麵

真的像是破布或是海帶耶

由我們團一直跟到別人的團~我遙遙落後了

reflection

水裡的比上面的美

這個好像蛋白霜之類的,把他轉他成甜點就沒有那麼噁心了!

這一段路走來很奇幻

這裡有要junction的感覺呢!真是太奇幻了~奇幻到我居然想到一個英文字

這裡刺到不行~

這一段看起來高貴多了~好漂亮!

經過一段心驚膽顫的前面沒有半個人又走過一個小小的通道~沒有半個人

就算我神經再大條我也要怕一下嘛!

所以在這地底下有人才可以讓人安心,但是手就沒有那麼穩!

小baby 們~

好有感覺喔!

接起來了~這可不是用錯位的喔!

這個比例尺就挺好的。

雖然一開始並不覺得拍的如何,但是愈後來愈順眼!是因為他們愈長愈好嗎?

刺~~~

一開始又再度看這照片我也想這是在拍什麼鬼啊?

其實這是為了引出洞裡的東西

好吧!其實洞裡也只有這樣子!

不要這樣嘛!跟他們不熟嘛!萬一有緣再見?可能還是這麼搞的。

 

我可以再近一點的

怎麼~好像要走完了??

真的是很咕嚕的環境啊!

終於到了大音樂廳~厲害吧!!

由於這個洞很大,這裡還可以開音樂㑹耶!

一整個的空曠,而現在在展出~很多小東西

嗯???


可愛的小房子

嗯?

向一個大秘寶前進吧!

自由女神~

pisa在外面有~看不到我的blog有!最近因為男高音的關係~所以新聞也介紹他經常在pisa那一帶~

回程~我們想起了可以錄影~

所以玩起了錄影功能

回到入口

入口處~這裡流行幫人照相,一張6歐呢!

人經過就拍一張~

這可不便宜啊6歐~6歐我還是省一下好了!

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