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19 羅馬 啥米?今天地鐵不開?路一樣要走(二)

在心灰意冷買了個包之後路還是要繼續的走,萬萬沒想到~天氣好很多了,至少現在可以不用撐傘了!

不過現在更麻煩了~店家也不用給一個那麼大的紙袋裝包吧!這很帶溼氣的天氣下真的是很麻煩耶!

那話說這是什麼地方呢?為什麼㑹停在這個地方呢?

因為看起來似乎是個景點呢!景點的定義:有雕像、有碑加有水那就足夠了!

可以在google map上重新走這條路真的是很好呢!只是奇怪的是路可以直直走我為什麼要灣到這裡呢?

原來這是位於Palazzo del Quirinale廣場的Fontana dei Dioscuri

原來我現在正站在義大利總統官邸前面啊!!!還好我沒有在這裡做了什麼奇怪的事!

這個地方其實可以看到聖天使堡喲~但是你們看不到,只有那時候我看到了!

哇哈哈!!!(笑到倒頭栽了!!)

其實悲哀的是太矮了拍不到!!

這個就是義大利統統的官邸了!!

原始的雕象已經不在了這個是新建的,現在看到的雕像是在1818年由教宗Pius7世委任Raffaele Stern設計建造的,中間的過程不瞭的我就不要瞎說了!

總統官邸耶!!

 

要是有拍到頂就好了!!

喔!!原來我有拍到耶!

這馬的青筋都出來了!

那我走了~人家的總統官邸和我好像沒有什麼關係!

不過好像有人在拍什麼?

覺得有趣先拍下來以後說不定可以找到他的什麼東西!!

 

 

小心小朋友是吧!!

那屋頂挺美的~昨天才看過!

 

這地方可熟了~我來回可是經過了很多次了~迷路的好處啊!

要是不小心經過我這裡很多次的人可能也熟了吧!

我又回到了這一片廢墟了!

看來我離萬神殿不遠囉!!

看到這裡我想你應該知道我在這裡亂亂走了!

在這條路上~現在一路都在折扣

所以不小心我多買了件像塑膠袋材質的外套了!!不過我覺得挺好看的~手上的東西又多了,所以不要讓我走在這種危險的路上啊!!

今天最後的點快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 羅馬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