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18 梵帝岡 聖彼得大教堂 Basilica Sancti Petri 前面的廣場

今天去京都看看楓紅了沒?所以給大家來個清鬆的~我走了!!

照片太多太亂~先來個清爽的!!

雖然看起來還是沒有辦法將他的氣勢表現出來,但是這風起雲湧的感覺還是不錯的!!

奇怪當時怎麼沒有覺得他那麼有氣勢呢?

當局者迷嗎?

迷在這無數的廊柱之中

迷在這雲之中

人來人往~我想眼明的人應該有一個人快速的走過~

這~真的太假了

我想眼明的人一定看到了這二個不動的人~沒錯我該將上和下接起來的!馬上補~差一點就讓他們失散了!

他們終於在一起了~


大家一定不知道我在這個廣場搞了多久~但是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可以看到他1/1000的氣勢~回來後還能看著這些圖回味一個星期,因為一個星期慢吞吞的將他們接起來!

沒有截過的可愛多了!!我比較愛這張!

好啦~明天來個辛苦的大家準備好了沒?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