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17 西西里島 碧海藍天Taormina 陶米納!!飯店隔壁的小公園!

Giardino Púbblico (Public Garden)

出發了!身為一個遊客的工作就是吃飽了就要出去努力的走路了!走唄!

出門的第一站~不是京站而是在飯店房間就可以清楚看到的這座小公園,但是他的名字呢?

我放棄了~怎麼好像找不到他的名字呢?

找到了原來是一個公共公園,在面有個被Trevelyan Gardens環繞的Comunale別墅!

這公園裡的建物倒是很特別呢!

早上看了他的那座高塔後就想來探望他一下了!

19世紀末原本這是一個英國女貴族的私人庭園,而她剛好是個植物及鳥類學家,她是個狂熱的鳥友,在庭院裡建了石涼亭可能是做喝下午茶之用~貴族嘛!一定要有貴婦的行為啊!當然英國貴族,在園裡搜羅了一些稀有的花草而許多的愚蠢行為她也做了如建了中式式的寶塔之類的,當然英國本土也建了不少這類的東西如裘園Kew Garden,可能是日不落的驕傲吧!

在一段和英國未來國王愛德華七世羅曼史之後她來到了這裡!在此渡了她的下半輩子!

看來這個地方可能是一個傷心女人渡過下半輩子的地方~而且貓挺多的,不是有個聯想是女人和貓嗎?所以我想這地方養老應該挺不錯的!

她也知道快要回去上班了心情不是很好!

就硬要介入人家的雙人世界!

驚見貓老大在這裡狩獵!這裡是他的獵場!誰都不能跟他搶!

他的目標是?

他走得很小心

含蓄是美德!

看啥小???

(貓的眼真的很神奇!這裡有好多雙眼不同顏色的!)

在貓老大的嚇斥之下我只好離開他的管轄範圍了!

不過在他走了之後我又回來了~~round 2!!誰說我不可以再回來的呢?

公園的另一角可以俯瞰陶米納的海邊美景!雖然剛才在大馬路上看到的其實更美,但是這裡不用走那麼遠,不用汗流夾背~唾手可得的美景不更輕巧一點呢?

已經有人佔了那個好位置了!

回程來這座公園是對的,現在比早上陰陰的公園是美多了!

在公園的一角是做第二次世界大戰紀念的~擺了一些戰爭機具

好像魚雷

鴛鴦戲水~他同學呢?

原來他同學在這裡啊!

原來我是記得將公園的名字給拍下來了!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