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12 羅馬假期 END 往美西納前進

雖然只有半天,但是一個人走的羅馬彷彿走了一輩子

在很緊張的狀況下由特里同噴泉由仙女妹妹護送到火車站在8:00和團友們集合了!

這裡的人也愛黑色的

9:20開車的火車在8:40就可以上車了

上車總是令人緊張

大家多趕啊!

有卧鋪的車箱

我們的車箱,四個人一間

不過東西進來後就滿了~這就是僅容旋體

上鋪

車子一直到9:50才開!

車子開了不久後我們就上船了~沒錯是上船,而且我們也上床了!因為只有這裡可以坐嘛!

東西終於都放好了,現在腳終於可以放下來了

大家對於外面是不是很好奇???

不如?那我們就~~~下去看一下好了!

下車一看還滿驚奇的,這根本就是個車站嘛!火車被拆成一節一節的!

船終於要離港了,後門還沒有關

現在我有一種在太空艙的感覺~感覺可以自己升級!

終於門還是關了!

這就是fu~

船上的船員們

好有義大利海員的味道!

我完完全全是一個滄桑感~以後一定要將頭髮給弄好!臉要更有精神一點,但是現在好想睡!可是還沒有看過船倉怎麼可以睡呢?

這些船員們都很熱情的,但是我們之間的溝通呢?喔!!地名!就是這個,說我們由羅馬過來要往哪哪???每說對一個地名,我們兩邊都很高興,這就是溝通吧!!

比起半天在羅馬沒有人可以溝通~這短短的5分鐘是我印像最深刻的,我想人還是在旅遊的過程中最讓人有感覺的吧!!你可能不記得地名,但是你對於在旅程中和你有過接觸的人特別有感覺,所以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在羅馬幫助過我的那位仙女妹妹!!

救生艇吧!

我希望都可以不要用到!

那邊是羅馬方向吧!
相信我~I'll be back!

天上的是星星嗎?

回去睡覺了吧!

一覺醒來就到了美西納,本來還想起來看火車接起來的樣子,但是我真的累了!!

美西納車站到了!

大家~我到西西里島了!!

旅程愈來愈精彩,和之前的十多天都不一樣了!我自己都期待起來了!!走吧!跟我一起走吧!!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