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19 金虎爺路跑~跑步果然不是我的強項啊!

至今我還是搞不懂為什麼為參加這麼特別的路跑(名字真的太特別了),但是我的運動經紀人K'ro每次有活動都迫不及待的想去報名,要不是現在身懷六甲,我想她是第一個報名的!!

原來他是【新港奉天宮】主辦的,全台唯一頭戴金花奉祀神桌的新港奉天宮虎爺將軍再度榮駕台北慶生!

所以我們來幫他過生日囉!!跑給他看!

5:00開始集合,6:00開跑!在總統前凱達格蘭大道出發~

4點多就起床了,不早起可能㑹精神委彌啊!天還未明,今天的目標是在太陽出來之前趕快跑完!

由林口到台北天上的明月還真是明啊!和他交班的阿波羅還沒有來,不過在路上了!

路跑是在總統府前跑新生高架再回來~起點是總統府~這個路線是第二次跑了上次是三商的不完美路跑12Km,而這次是10Km,記得上次是由新生高架下來之後膝蓋就告急了,希望這次㑹好一點!!至少最近騎飛輪時膝蓋不㑹有痛的感覺了,我想他有強壯一點了!

這星期7天都在這區活動,7天全勤!(又沒有獎!驕傲什麼勁啊!)

雖然想在太陽出來前跑完,但是太陽好像已經準備好了,月亮要退位了說!

好久沒有看到國旗這麼大膽的飄了,不知他還可以飄多久啊?

我個人的照片到此為止了~因為要準備跑步了,下次應該帶前天在電視上看到的那迷你相機旳,又要不是那麼大感覺,又可以隨身最好是輕薄讓人幾乎感覺不到他的存在那種!!

以下是借用K'ro拍的了~

起跑~我可能在人後面的不知哪一個點吧!跑得慢的人不要在前面礙手礙腳的~最主要是不要擋到人家了!要識相的到後面等人家開道!

時光飛逝~

我個人經過了54分鐘之後回到了終點,要是手錶沒有被自己偷偷調慢了的話那就是這個時間了,但是這些都不重要,我跑完了才是重點,而更讓自己安慰的是今天膝蓋沒有向我提出抗議!看來他和褲子合作無間喔!原來褲子是很重要的,好歹有加強了膝蓋的支持力道。

而【新港奉天宮】開台媽祖及虎爺將軍神像他們一直坐鎮於起點旁看著我們的努力

原來是真的有虎爺啊!難怪今天有人如有神助的跑了40分鐘啊!

記住啊!是有神助你才可以跑出了今年的個人最佳成續啊!

本來以為可以到健身房洗個澡的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算不準人家開門的時間就是自己的錯了!一直以為他隨時都開著,但是忘了,㑹去健身房人可能起的不是那麼早!所以由這裡走到台北車站又走了回來!

等頒獎&抽獎

不過一個抽獎號碼是543的應該注定了他543的命運了!!

原來㑹跑的人是長這個樣子的,而且腿都不粗呢!那是要開始練跑步了嗎?已經變粗的腿不知還有沒有救!

在起得最早的樂團之後~努力撐起場面的是中東肚皮舞,我知道真的不好跳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在跑完之後K'ro 媽媽的運動時間到了~這是最~最有樹蔭又短的步道了

大家知道是哪了嗎???

(沒帶大相機忽然好輕啊!真是不習慣!!)

下回分解!!

(怎麼7月份好像還有一場要跑啊!我想我慘囉!)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