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y not have a cup of cake?

所以今天買了杯子蛋糕在京站樓下看到他時還滿驚豔的,和電視看到的一樣耶!最近在我家的45台㑹播喬治亞兩姐妹經營的杯子蛋糕!對那美美的小東西還真的是滿感興趣的,所以今天看到他們時就決定是你了~母親節蛋糕。

本來是想買母親節組的,但是他們賣光了所以就現場組了6個。

原本是想買8個的,但是店家只有4個和6個的,所以就改成6個了,要是小姐夠機靈的話可能㑹建議不如買個2*4這樣就可以一次賣8個了,也許人家是想慢慢的賣吧!

這讓我想到鞋店的小弟就機靈多了,當我說我想要兩隻不一樣的組成一雙時,他㑹說買兩雙吧!!

杯子蛋糕包裝就像是頭剛做好要戴安全帽一樣,不是很好搞!杯子要放到這蛋型的防護罩需要技巧,而我挑的都是像飛機頭一樣很難放進安全帽裡的東西,所以小姐在裝盒時弄壞了一個抹茶聖代,和一個底座~一個小小的店在小姐的驚慌中總算是將這些美麗的東西放好了。

難怪母親節組裡的頭都不是那麼高,而我挑的又都莫名奇妙的高,在找完店家的麻煩之後,變成是自己的麻煩了,在搬運回家時也是心驚肉跳的,一路上都沒有離開我的手過,真的是用生命在保護他。

一路上都在想只有開箱時才能知道真相。

現在打開了,我想我保護得挺好的。

該在都都還在

小杯子不用切是個不錯的選項,而且口味可以有很多種

而且店裡還有師傅還現場擠花,在我等待節帳時那師傅一直在做抹茶紅豆聖代,不停的轉圈圈放紅豆~

每個都看起來很好吃,視覺上都很美

 

蘋果口味的

讓店家很頭痛的抹茶聖代

藍莓女王

爵士巧克力

隨便組了6個看起來就挺精彩的

我怎麼忍心吃了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