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27

一早天氣超好的所以今天家裡來了兩位客人

一位已經看過啦

虻~一隻也想要被拍的小傢伙

另一個是因為天氣好時我才看得到的是紫花酢醬草

今天是主角長腳蜂囉!!

我一直很欣賞他的造型的,腰又細又有胸部~還有一身很帥氣的皮衣

一開始他還很害羞呢!

一開始我還要很小心以避免吵到他

在小心了一陣子之後~我發現他一點都不在意我呢!

這麼近他都可以接受我

他的眼看出去不知是什麼樣的

轉移陣地了

好可愛

是不是在做全身的清潔呢?

其實他在這裡也不過短短的10分鐘

但是我看照片卻看了一天

連背影都可愛

 

真的不知道他在做什麼

這片葉子有什麼好啃的呢?

他頭上三個點凸凸的,以前沒有注意到

每次都可以和他們更接近一點

 

愈看他愈清楚

 

在這短短的10分鐘內我就拍了150多張~

結果是要看其實真的還滿累的

最慘的是我超不㑹挑片的~

所以大部份的照片都在這裡了

真是可愛的小東西

下次他再來時我㑹準備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