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6 威尼斯聖馬可廣場~威尼斯嘉年華明天就正式開幕了
很熱鬧的聖馬可現在正在做㑹場布置,晚上㑹有音樂表演,明天㑹有一個盛大的開幕式,據說㑹有天使從天而降。

因為還沒有活動所以~整個場子有點冷

 

雖然場子冷但是還是陸續的有扮裝的人出現

我的第一個面具人

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6 威尼斯 我在威尼斯遇到的第一個有時代感的紅心面具人

看到這個傢伙時其實心裡滿興奮的~畢竟他是我在這裡看到第一隻像樣的

他不知蹲了多少才配㑹到我的身高啊!辛苦了!

 

又再度遇到這一對了,路是不是只有一條呢?

我想~想show自己就到聖馬可來吧!!

早上好像在路上看過他們,男生腳上穿的可是古代的高跟鞋子!

一直覺得他抹得白白的臉和紅紅的唇好像吸血鬼!(好高)

。。。。是不是在笑我?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他們打扮得更有型一點的。

剪影的老伯

到了這裡興奮的不知在亂按什麼了

明天天使㑹由這裡飛下來喲!!

威尼斯有名的飛天獅

聖馬可教堂

 

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6 威尼斯聖馬可廣場的~鐵鋼鐵太陽人?

我有聽到你的招喚~我來了

那氣球的位置真有趣~這位小姐早上在路上也遇到過

聖馬可教堂  別人的介紹挺詳細我就不浪費力氣打字了

重點是聖馬可教堂裡可能有聖馬可的遺骨,而聖馬可的標誌是獅子,所以這裡㑹看到很多的獅子

去寄放行李了~要上鐘塔是不可以帶大包包的。

寄放處就在前面的小巷子裡,還滿不起眼的。

他們的眼光是怎麼樣啊?好奇怪!

幸福的小朋友~都不用下來走的

教堂裡不可以拍照~

讓我大家去看一下塔上風光囉!~精簡版

廣場的活動正進行中

教堂的5個圓頂

對面的小島

吸引眾人目光的不只有面具人~像這大哥手上的那一套是極吸引人~連那個打扮得很特別的人也不由得回頭看他!!!

不過這種的設備在威尼斯應該是這兩天可以看到一堆,嘉年華期間簡直是設備展示場,當然除了攝影比賽現場除外啦!(隨便抓個10個人也超過100萬~那是真的。)

藍色小精靈~連臉都要塗呢!

她一定不是小美人

這位老兄的大便頭一直能吸引我的目光

 

那耳朵痛不痛啊?

又一對的小丑夫妻

今天還滿多很多個世紀前的人呢!

很閃的面具人~這麼大的面積又站在大家都在排隊的聖馬可完全沒有人可以忽略他的存在

墨西哥風

中年婦女風?

 

貴婦牌下午茶!一定要喝喔!!

好嗨啊!!! 和那麼多古代中年美女拍照!!

戴了面具不笑都是某一種氣質

 

其實再度看這張照片時我也不知道重點是什麼,再度仔細一看原來是為了那隻幾乎看不到的長耳白兔!!現在 為明天的開幕預演。

他是不是演強尼戴普的角色帽子呢??

不過在台下也有隻可愛的?這隻是??小朋友?

面具不戴可以當帽子呢!

超大的酒瓶

看不到!!看不到!!

老伯你這身太驚人了

這老伯有裝扮過嗎?還是他平時的裝扮呢?

威尼斯的飛天獅

照不到整個沒關係~我有這隻飛天獅

小女生嘛!總是要扮一下公主的!

後面整修中~

有空虚感!人家都弄成這樣了還沒有人理他!!

休息中的貢多拉船

這樣有比較多艘了吧!!

看他一個人在那裡真不知該不該打擾他的清修???




還是船夫有型啊!

是在問魔鏡啊魔鏡!!這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是??

令人嘆息的嘆橋~現正整修中

美女就不需要面具了

真的是太嘆息了~不過來這裡橋你還看得不夠多嗎?

愈中午人愈多,人潮一波一波的湧入了聖馬可

逛了一早上的威尼斯~讓我們break一下吧!

讓我們等一下遊一下大運河囉!順便回家放東西,我順便拿一下腳架!應該有機㑹拍夜景吧!

呆㑹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