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剛到義大利的米蘭~時尚之都,但是我們現在和時尚沒有任何關係,所以當然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了。

一出機場我們的接駁巴士就將我們運到住宿的hotel,所以只有先暫時看一下路人/車/房子之類的東西和米蘭做第一類的接觸了。

據說米蘭這地方沒有什麼特別的除了米蘭大教堂、Castello Sforzesco 史豐哲堡(沒去)、Teatro alla Scala 史卡拉歌劇院(好不起眼,經過時還不自覺)、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 艾曼紐二世長廊(這裡有隻世界有名的金牛~過些天大家會看到的)

還有道著名的晚餐-最後的晚餐在感恩聖母院~但是沒去吃,時間真的不太夠。

說著說著~我們好像快到了說~

這區的房子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應該是新蓋的公寓吧!

狗的毛也沒有特別的長,所以外國的東西不一定是很特別的是吧!(一樣可愛啊!!)


在義大利就會想看看是不是都是偉士牌,但是現在還沒有看到那種的,現在看到的和台灣的好像沒有什麼特別不一樣的速克達。

我還滿喜歡這個輕軌加街道的感覺

原來百視達是很國際的連瑣店啊!!!

什麼第一次總是令人覺得驚奇,明明是很平凡的電車,不過這裡的電車有兩種,一個是這種比較先進的看起來就比較新,另一種舊的,坐起來據說屁股會比較硬比較冷,但是沒有坐過所以無從比較。

雖然說這裡古跡比較少,但是也不用把這裡弄成這樣吧!

但是這一塊一塊的看來就是很明顯的是給人貼廣告的,要是我沒有猜錯。

只能說~哪裡的小鬼都是一樣的

還是說那個說要讓城市變美之前的那個人也忙到這裡來了??

這根長長的不知是什麼?

這樣看起來有點感覺了

要知道冷不冷先看看外面的人怎麼穿

看這位美女好像一點都不冷耶

但是迎面而來的騎士好像不是這麼說的

BMW的牌子好像很容易看到喔!這裡就來了個BMW的後車箱!

喔!好像前面那種電車椅子比較硬,比較容易讓人感受到氣溫

比起現在很多的新車,我比較喜歡這台看似快要掛的小金龜

當一男一女面對著面,又有點面有難色看來是不是有什麼不好的事發生呢?

這組躲在樹後面的看起來又有點像是在東家長西家短的

較老的電車出來了

看來今天有冷!!

看他抽煙還滿有型的,但是怎麼經過公司樓下時的駱駝區時沒有這種感覺呢?

帥哥不要走那麼快啊!追不到你呀!

物價~由油價看起

這裡好像也是公升以歐元計價的所以油價貴不貴呢?

我想只有開車的人才比較有感覺吧

要是沒記錯裡面好像住了???~以後再查好了~要是我還記得的話

我們今天的家到了~

我們的房間

旅館的房間很小,不過我們只住一晚沒有什麼特別的需求,只要不冷就好了,電梯只有一個,非常小,你永遠不知道他是到了沒,飯店給了每個人一份報紙,沒事給什麼報紙呢?原來他後面是有地圖以及表演的資訊,而且還有Metro的路線。這算是不錯的東西,但是我們在這裡的時間不多所以他可能英雄無用武之地了。

東西放好之後背包頓時變輕好多,我想應該沒有10Kg了。

YA!!我要開始走了~不過總結前面多位外國人的穿著還不及自己的親身體驗~天氣還真是冷啊!剛由亞熱帶來的我們怎麼受得了啊!!

所以手套,帽子都上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