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3 凌晨

回憶這東西很奇怪

你以為

你已經忘了八百年前的事(其實也不過是去年過年的事,認真的說也不過是2010年2月的事),還好是由2位數的民國年到3月數的民國年這樣就不會覺得自己太誇張了。

但是當開始整理起那近萬張的照片,萬張的照片一點都不誇張,因為只是亂按快門而已嘛!一個小蛋糕都可以拍1~20張照片了,況且是那經過歷史洗禮的東西呢!

誇張的是你為什麼要跨了年才開始整理呢?你以為你不忙但是其實好像又有點忙,但是到底在忙什麼??只能說「盲盲」忙吧!(很瞎的忙著吧!)

不過還好在去年年底前將似乎在夢遊的英國行給結束了,我想是最大的成就吧!

今年的第二天1/2日開始許下今年的願望~好好的將18天寫完!!

iphone 今天出了個好笑的包,99包,因為那個發言人說不是蟲~那就是包吧!

iphone可能是希望我們只有2位數的年吧!所以4位數的年比較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因為我不會活到9999年見到萬年會不會有蟲會不會有包。

不過情人眼裡出西施,會用那東西的人就是會用那東西,即使你說收訊不好~99過不了~白鳳出不來,只要他是iphone那有什麼關係呢?去除了這些因素,他是一台滑得挺順的手機啊!

什麼樣的事都會有人去挑問題,不過有人挑問題代表有人用,人紅事非多,一個東西有人用才會有人挑,一個人紅才會有人去批評他嘛!所以有人挑你毛病、有人排你後腿,那代表你是有那個被挑被扯的價值的。

以上和回憶都沒有關係,因為是一邊看新聞一邊寫的東西所以會出現這種完全不搭的東西,但是還滿有趣的

可是18天之後可能會有個15天呢!

Qumana這東西真是奇怪,好像不是很支援big5怎麼在編輯器上打字會打不出中文呢?看來我們真的是無綠了,居然要在其他地方打完才能貼,不過這和平時的編輯又有什麼不一樣呢?唉!自己造的就要自己擔啊!

在新聞中又聽到了埃及出現了炸彈客,這埃及去得去不得啊?因為伊朗出了一個也是炸彈事件才換了地方現在是怎麼樣啊?(在回憶中好像有一次是想要去宿霧結果也是出現了炸彈事件才沒有成行,不過那次是還滿不想去的樣子吧!所以沒有關係)
這篇po得上去嗎

Powered by Qumana

很明顯的,這篇文章還是沒法由Qumana po出去,還是用Web Editer 來處理好了,反正現在人家的背後的偷存的處理也是偷存得很好,所以即使一個不小心的手滑回到上頁,但是東西可能還是有存到了,沒有存到算是命吧!

這次,我有很費力的將照片精簡了,以免大家看了太多很不想看的照片,有沒有感人啊!!我自己都流淚了說,而且還是用拙劣的影像處理方式處理的,處理過三餐飛機餐後有想放棄了!

2010/2/3那天我在中正機場等著,因為第一天和團友們碰面(有些可能是第二次了,在說明會時有看過一些人),所以這個很慢熱~或者是不會熱的我和大家都不很不熟,一個人躲在這裡上網,可是這台電腦大點狀況好像是鍵盤有點short,有些字都打不太出來,真是太累人了,不過今年出門就不是他了。(看要表現好一點的吧!不然就被換掉了。)

上了飛機等出發

往香港的飛機似乎人不多,這個是在說明會上看過的小朋友~不過氣質怎麼好像不太一樣了?那時看起來像個很安靜的小朋友說!不過現在也看不太出來啦!

很有故鄉味的飛機餐

還在華人範圍圈內

到香港之後,開始多了很多外國人,接下來我們也要變成外國人了


香港的機場真的是硬體不錯,坐位也多,所以現在可以看到很多睡美人,但是~男姓同胞可不要想要去解救他們喔!!

他們等的不是史瑞克!!

接下來呢?

因為要往伊斯坦堡轉機到米蘭,所以為了大家可以舒服的在飛機上休息,無拘無束的將鞋子脫下來所以他們發下來了襪子及簡易版的盥洗工具,為了讓大家好好的睡,耳塞、眼罩都發了,而為了怕大家嘴唇太乾,還給了個護唇膏。

在睡之前很快的先做了旅客的餵食~吃飽了好上路嘛!大家可以好好的閉上眼了!

要是我的記憶沒有什麼錯亂的話,我記得蝦的涼伴還不錯的,還有左下角的是茄子的涼伴~我看了好久才看出來,這是安全的餐,只是飯依照慣例的都不好吃。

有波光潾潾的感覺嗎?這個就是優酪加上果醬,還不錯吃~因為我不挑食

早餐~在睡半夢之間被叫起來吃早餐

因為麵包比不上晚餐的所以我決定改變吃法,讓他們多神合體~火腿+料理鼠王最愛的這種cheese+蕃茄+小黃瓜做成了這個不是很美觀的三明治

夾起來還不錯,因為對這兩種cheese味道不是那麼習慣,但是我還是乖的吃完了。

吃飽了嗎?

待我們下回看雲去!!畢竟我們現在可是高高在上的。

(文章在2011/1/8出現是因為下一段即將開始了~那滾滾的黃沙等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