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傻眼的眼睜睜看到夢想館的預約券被拿光之後~也不知往哪走就到到另一個很多人排隊的地方囉!

我的第一站青青草原~可不是清境的青青草原喔!!

志玲姐姐是不是在這裡拍過廣告呢?不管啦!重點是現在排隊可真的是很無聊呢!!

很長的隊伍

因為無聊所以連這個也不放過,大家要體諒一下排隊排到快睡著的人的心情吧!

現在這個地方就是未來館和天使生活館的外圍

實在很無聊

一個人就莫名奇妙的玩了起來

隊伍前進的速度不快

看到這各式的解悶雜誌~真的是少帶了東西

最專業的還是那帶小板凳的大嬸了!

小折凳,進可攻,退可守,真是好物一枚啊!

終於快到了,看到那個坡了

利用舊東西改造的還挺不錯的,植物不用重種,又可以讓這個沒有什麼人來的地方重新點燃薪薪之火

看我一個人在自拍,排我隔壁的大姐終於說了,需要幫忙的話~

因為在航道上所以飛機極多,而且有很近的感覺

很平凡的觀賞辣椒

就像平時沒有什麼人看的月亮一樣,他一直就高掛在那裡只是沒有人想抬一下頭,要等到特別的日子才會有人想起原來月亮又大又圓啊!!

好像是幼稚園來課外教學喔!小朋友滿多的,還有今天是非假日為什麼人也不見減少呢?

現在流行barcode~

現在小朋友玩的不一樣了已經不是一點小泥巴可以滿足的了。

終於再等個n分鐘就到了

有那種上天堂的感覺,誰知道上去了是什麼呢?

 

 

 

 

 

 

 

 

 

視野挺不錯的~因為我已經不用排隊了(是什麼心態啊!)

這麼看太陽能板還滿壯觀的

我真的很愛這個包包,但是背久了肩膀還是會痛的,尤其是脖子和肩膀之間。

無緣的地方,只能這麼看著他

往松山的飛機挺多的

今天的雲很讚

雲和建物很搭

雖然接得不是很好,但是我覺得青青草原只有這麼看才精彩

即使是用接的還是要將自己弄進去~我想那個影子可能是我的

雲和這個整體是不是很搭呢?

再撑也不能撑多久,即使是要報那排很久之仇,但是下面還有很多的路要走還是不要意氣用事了,下去吧!小朋友

下面在表演青青草原的戲碼

有羊耶!!

不過是人演的~我肯定是沒法擠進那擁擠的人潮中的

所以我想還是離開這區好了

剛由青青草原出來還不是很搞得清楚現在是什麼狀況

不過看來這裡有更多的人在排隊呢!
還好剛才沒有很白目的以為左邊只是個禮品中心之類的就衝進去,不然就糗了。

總覺得下雨天這裡會很滑呢!

沒事嘛~又玩了起來


原來剛才的隊伍是排到這裡還轉了個彎~有沒有那麼長啊!原來未來也是很遙遠的。

在課外教學的人超多的

這飛機是不是不太常見~不過他看起來是不是停住了???都沒有在轉

在無聊中又找到了玩具小朋友~謝謝他陪我一路排到未來館,陪到我對他厭煩了,你道的小朋友一開始是可愛的像這個樣子,但是到後來他玩不出什麼花樣時就不好玩了。

遠方的是有名的蒙古包嗎?

太陽公公又出來了

沒想到我不去看他他倒是自己走了出來~羊大叔他走了出來!

無神的小弟

他愛上了相機

只恨此時沒有帶micro

你有必要這麼炫耀長睫毛嗎?

他已經玩到不知玩什麼了,在地上撿起的葉子也玩了起來

最幸福的小朋友~永遠都有椅子坐

算是你的畢業照囉!小朋友再見了!!

往未來館的路我依然~排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