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萬芳醫院
先來過的人有交代,要早點到,因此比上班時間早起20分鐘
因為晚到的人要排很長的隊,有人提醒總是要聽一下
第一次做檢查有點緊張(沒做過又被嚇)
說發泡剤不好喝 ps不可以打咯,乳化的顯影剤也不好喝.....
不過也沒那麼可怕啦....乳化的顯影剤還真的是香草口味的
發泡剤還真的像是汽水粉呢!!!

不過好笑的是做到比較不關緊要的視力的部份
好久沒有驗過了 小姐說5向哪邊...疑.5在哪裡啊
看不到 (引起公司同事的大笑)

驗聽力時又鬧笑話了
因為公司同事說聽到小聲音就要按了
結果..在還沒有開始之前我就按了7~8下了
那小姐很用力的打開門...小姐 我們還沒有開始
疑?又做錯事了
不過還好是正常的

驗體脂==>這是他們還我公道的時候了
都說了我是骨頭重的嘛
護士小姐說:小姐 你的體脂正常,照這樣下去就好了

這樣就做完了所有項目
之後聽醫師講評了
在這個時候就吃早餐了 
喝了三杯免費的咖啡
翻了好多的雜誌
到了快11:00終於到我了

血液...血紅素有點不足....(我的血裡難道都是水嗎),有一點貧血
對動物性油脂吸收不良..該不是前一天吃的滷肉吧
還有因為吃素...我只有晚上才吃比較多的菜啊...什麼什麼比較多
但是沒有關係
膽囊有點小息肉..觀察就好了
尿液中的蛋白質多了點....有點擔心了
不知跟加班有沒有關係啊???
總之 算是順利的健檢完成了

回去的時候 為了獎勵自己,賞自己一個紅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