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了健康檢查..到哪去呢???
到哪都沒有到動物園近
到哪都有沒那麼多的model
而且一次可以遊五大洲
至少他們被限制在那小小的圈圈裡面,沒法躲起來
於是去了 也算八百年沒去的動物園

今天的天氣 嗯 非常好
在你覺得熱的時候 會有一陣一陣的毛毛雨來降個温
work day的動物園..人好少...真是太好了
但是有約二個幼稚園的團體,一個像是社區或是老人會的,其他的好像沒有了
一進門看到疑似紅鶴的雕像...什麼嘛..動物園也搞假的
看無尾熊不用排隊,但是他們不動...也就沒什麼好玩的了
先去了夜行動物館
熱帶雨林(跟著幼稚園的小朋友吵吵閙鬧的前進)....

DSC_6244
DSC_6241
今天的老虎先生 不理人
看看袋....走馬看花拍拍他們的個人獨照
不過一路伴隨著的雨可是有點讓人害怕,怕他一不開心就下了大雨
但是今天真的是幸福到了極點..雨的程度約只有消暑
相機在行程的1/3就到最後一格了快沒電了
一直到約2/3的時候他訴我,他真的快不行了(企鵝館出來後)
看看迷離的企鵝們(玻璃沒有擦,都不用柔焦了)

DSC_6312

但是聰明又克難的我,做了奇怪的動作,
將電池拿下來再裝上去,居然用騙的也給我支持了約30張
最後到了駱駝區的時候雨又更大了
先在駱駝店前躲雨再看看人們在做什麼
我的左手邊是一個頭髮很白的老先生,他很努的拍著駱駝
幫駱駝拍了二張後,相機再也不相信我了(放羊的孩子 喊了太多狼來了)
我只有看著老先生優閒的拍著駱駝了
DSC_6401
我也想拍駱駝惡少啊(discovery中的一則駱駝的故事,待我待會兒再說這一個駱駝世界的悲慘故事)
心裡想著,我以後是不是也會像他一樣呢!!(現在就有點像了不過是孤獨的那一段)
不過他看來滿專業的,希望專業的部份以後會再像他一點
到等物
早知道那時在九份為什麼沒想到這個方法呢!!
不過到這裡我已經沒有力了(腰桿子快斷了,10:30的那二片面包沒用嗎),所以回家囉!!
到門口的時候再度看到紅鶴.....shock 他們動了
原來他們不是假的...近視害人不淺啊
在過馬路的時候看那拍駱駝的老先生他也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