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些天因為包包太大所以東西裝得超多的,現在偶爾換個小包,東西確實會減少一點,以後要輪著用,不過去健身房著實讓我變成了傻猴子,古有名句『憨猴抱石頭』,我現在每天做的事差不多就是這樣,早上包包裡裝著大大的便當,運動用的衣服、水,這樣搬來搬去的。

那時在英國tube裡看到穿著這麼美的在這裡騎飛輪,也實在太神奇了,哪一次我不是騎得呲牙咧嘴的,別人是怎麼樣我是不知道啦,但是穿著高跟鞋騎身著禮服騎得這麼美的果然是優雅的英國人啊!!

自從某年的10月進入健身房之後到現在也滿久的了,有瘦過,而現在則變得很壯。

那健身房現在在很多人的生活中扮演了什麼角色呢?

我想現在很多人只差沒有住在裡面而已了,裡面有冷氣,有水可以喝,有浴室可以洗澡,有廁所,想睡在更衣室裡或是拉客室裡要是你不介意或是人家不介意,差不多你一日所需差不多都有了,只差不提供便當了,不過出去外面就有了,確實比捷運地下街強一點,所以現在有的打出一天只要40元就可以的實在是太實惠了,我這並不是在做健身房的廣告喔!

只是將現在看到的說出來而已!

要是當年我買了沒有倒的終身會員,我可能會以天天去不停用的方式去使用他,可能會將他弄到倒吧!(成為壓倒他的其中一根稻草)我想他們最歡迎的會是繳了終身會員的會費,但是只做了一日會員的,這種算是淨收入吧!而像我這種算是賠本的吧!繳了錢之後要不要那麼拚命的用,只要一有機會都不放過進去的機會,中午去一次晚上再去一次,要不是我家隔壁沒有,我應該會只有睡覺時間在家裡吧!

不過運動久了就會想吃,能維持不再加重就了不起了!我只希望我的食慾不要再增加了。

曾經在健身房裡聽到有某位太太說他由台北到台中找朋友,相約聚會的地方居然是選在健身房裡,據她說是不知有什麼地方可以去。我想是因為在家裡相夫教子久了真的會有這種症狀出來吧!

所以當wdz 說回家裡去之後不能因為有了孩子就將重心都偏到那裡去了,深感讚同!

記得有同事和朋友去香港三天兩夜,據說當天晚上就有人因為想孩子而哭了起來,因為她生重心只有家裡,離開了那裡就……

很多事都是”聽說”,生活的體驗是要去活在人群中才會有的。

知道為什麼台灣在網路會成為大國嗎?因為很多人都活在網路裡。

現在我不是在家裡不是在上班就是在健身房或是在這三者的路上,人生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