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忘了奶瓶!(給我喝的1公升裝水用的,不是裝眼淚的,沒看過1公升的眼淚的又想流個淚的可以看看)

我想是因為要帶的東西莫名奇妙的多,要帶洗髮精因為加州的快用完了,要帶潤絲精,因為用多了裡面的髮就不滑了,有人想那稻草需要嗎?需要的愈是稻的愈要的。又要帶到建身房的換洗衣服……一個上班搞得像是要出去住個三天兩夜似的,誰叫包包那麼大只會叫人想將他裝滿。像是相機包若是太大也會叫人想去多買兩支鏡填滿他的空虚的,我想很多人都有想填滿的,肚子太空了想填滿肚子,荷包空了要想辦法填滿他……還有什麼是你想填滿的呢?

這些天氣象局說會有「不亞於颱風的豪雨」,我還以為大暑過去了,天氣變好了說,但是現在那麼多人受苦中,無水的苦於沒有水,現在水多了又怕成災,今天還有看到韓國旅客受困山美村~~台灣真的是柔腸寸斷的地方啊!台灣
可以超越台灣嗎?

昨天買了買二送一的magic bagel,其中有一種口味簡直是個整人遊戲,起司辣味的bagel,難怪一早留在桌上還用報紙蓋起來。

咬了一口蘋果之後?

很多公司都出包過,這次換這家水果公司,但是畢竟水果公司還是高高在上的,上面有神人賈伯斯罩著,而且還好他上面有寫了game rule……rule是給人遵守的,那不遵守的???

見獵心喜的人,看到這次水果店出包的機會不好好的買n箱蘋果回家,因為這是人性,但是這不可取的人性,消保需要去保嗎?

這算是在後面看風涼的人在後面說的話,說想買嗎?是人都會想買的嘛!但是因為是教育用的所以就沒有任何資格!只因我們是平凡又該死的上班族!

有時看到這種事,像Dell之前出包的那次就覺得他們滿慘的,但是消保一味的保障那些似低價批貨回去轉賣的人,這是應該的嗎? 或許有人說這些大企業賺了我們那麼多錢,現在吐出來一點也是應該的,或許吧!

好吧!

但是人家還沒有出貨就出來拍賣了!!這也太~我應該做不出來這種事吧! (事情還沒有發生誰知道到時你是何等的表現呢?)

(一個眼紅又晚了一步的人說出來的這些話有人會相信嗎?)

這就是為什麼我只是個平凡的人,曾經相信基金不停買不要賣的那個人,現在有間小套房!!還好現在稍有長進了。快要可以退房了! so happy!!!

昨天博客x證明了他們真的會代客對發票,至少幫我對到了200元,不知有沒有人對到更多的??

像樂天每天按一點的進度真的是很慢,不過比BloggerAds的增值速度有快一點啦!BloggerAds好像一直在做公益的,最近都有一直維持不到50%的商業廣告的量,不是說景氣回春了嗎?BloggerAds你們這樣不行喔!!!雖然我的流量不大,但是不要欺負小人嘛!!

中午做完運動回來,人家是吃生菜,我是滷肉豆干海帶加豆芽,但是不吃又沒有力氣,下午的飛輪鐵定踩不了,為了可以上飛輪課又努力的吃,下午還準備了條香蕉呢!是個惡性的循環,而且愈來愈不努力,自己的不努力就會完完整整的表現在身體上!!

最近出現歐巴桑的狀態了!!廢話愈來愈多了!

而且OS愈來愈大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