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習一下今天的行程

早上到了攝政運河公園之後就到了Portobello Market III

下了車之後我們順便到Marks & Spencer (瑪莎百貨)

少見多怪的我不知道他原來連超市都有啊!在這裡我們買了晚餐的優格,優格在這裡好像沒有比較貴所以是可以下手的東西!

最近學會做優格了,這是少數我做成的食品之一,所以我想優格應該不會賣很貴啊!

那麼容易做的東西(因為我做成功啦!)沒道理貴啊!除非奶是用很好的吧!像蛋糕、麵包這類我從沒有做得很成功的東西我覺得應該要技術加價貴是應該的嘛!

回家的路上這種三層樓的建築晚上看起來挺好看的!

回家只是為了拿道具去wdz住的smart camden inn煮泡麵

 

剛買的優格再加上早餐的草莓果醬還是藍莓果醬, 超好吃的!

今天是到wdz家煮的,因為他們家有廚房,所以比在我們房間裡煮好多了,而且有煮水的,比我們用電湯匙好用多了,他們煮時我則努力的傳照片

等的時候他們二人充滿期待,但是我有我的堅持,不准他們先看,因為檔案總管不會refresh所以若是只有傳完10張就先看了,只會在那10張循環,我可不要。

『可是ADCsee會啊!』

『又不是每個人都有裝ADCsee……』(我的臉色真不好,相信有人看過變臉這個獨門獨技)

等到終於傳完時,看不到一半他們又開始打哈欠了,早叫他們不要那麼急了吧!

我的照片大概只有我有耐心看吧!

這是我們第二天的泡麵了。

好吃的優格!!

吃飽回家了

K’Ro今天洗了澡

她說:『好冷!水先是熱之後就變冷了!』

我:『早上洗就不會!』(不過誰會在那麼早就起來洗澡呢?)

我:『會不會是太多人一起洗造成的?』

之後,室友們接二連三的回來了。。。。德國人也回來了,躺在床上看書,法國人也回來了,今天上鋪的小妹還沒有回來!

我在半夢半醒之中聽法國妞:「等一下會有人來修窗子,等一下看到男人走進來不要太驚訝!」

我又再度在黏到枕時昏睡過去了,怎麼也不想起來洗澡!

我在半夢半醒之間聽到有人來修窗子,所謂的修也只是將窗框給他用膠帶貼起來而已,不過至少外面的聲音不會那麼直接的進來了,而風也不會那麼直接的灌進來。

於此同時,法國妞似乎在和他很高興的抱怨我們浴室的燈好似在跳disco,洗澡時會一閃一閃的,而那男人也似乎回的滿開心的。

過了不久之後又在半夢半醒之間我收到了一個被套!

之後又昏睡過去了!

辛苦的一天終於在昏睡中結束了

funp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