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9 我在沒有古董的古董市場Portobello Market

好啦!!

現在我們在E這一點Notting Hill Gate Underground statoion 這一站下車,到了Notting Hill

有一點年紀的人可能都看過「新娘百分百」這部電影,而這部電影的英名字就叫Notting Hill,想當然爾可能會和Notting Hill 有相當的關聯性吧!(但是這不是必然的,有些是掛羊頭賣狗肉的)不過想在這裡遇到休葛蘭(Hugh Grant)和當了媽的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是不可能的,只有在某店看到他們的劇照而已!但是我不是因為這樣來的,是據同學Jada說是個值得來的地方,所以說什麼也要排進來,但是就像嫁不對人一樣的,來的時間不對是看不到他的精髓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名詞:

A St Christopher's Camden‎ (我們住的青年旅館,不是青年也可以住的,後來發現好多中年以上老年未滿的人住在這裡)

B Camden Town Underground Station  (我們一般都是由這個站開始一天的行程的)

C Mornington Crescent Underground Station (前站不通時的替代方案)

D Tottenham Court Road Underground Station (在這裡轉車)

E Notting Hill Gate, London W11, 英國 (古董市場Portobello Markte在這裡,新娘百分百也有在這裡拍!!)

到了Notting Hill,房子看起來挺不錯的。

出國也不忘和腳踏車拍照!

在我眼中這只是台掉了鏈條的車子,但是這似乎是台很不錯的車子喔!可能是什麼什麼公路車吧!!

(和車子的世界太遙遠了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這世界的衡量標準。)

網路上一查還真是個厲害角色呢!==>萊禮RALEIGH ,英國的品牌,成立於1888年,是來自羅賓漢的故鄉諾丁漢的Nottingham的,連Boots也是自同一個地方呢!

莫怪少年不知客從何處來,因為真的沒有見過啊!下次我會記得你的,不過一看那屁股一定滿痛的!

 

不管在國內外McDonald還真的是大家的好朋友,要上廁所嗎?這裡可以上的,不過有些好像鑰匙是在店員身上的。

還滿喜歡GAP的小model,那頭髮真炫啊!

這地方看起來是可以生活的好地方耶!真愛這麼高的大樹啊!

用的是動態對焦,但是你知道的比較立體的和比較不立體的人相機會找誰啊!

看到牆邊可愛的圖就讓人忍不位的站上去了!

2009/11/8~2009/11/14 夢遊英倫 Portobello Market-街頭寫真PartI

溜狗、溜小孩

明明也沒有太陽就是有人故作神秘的一定要戴個太陽眼鏡!

我喜歡他們房子都蓋得不是那麼高可以看得到天空的感覺。

到處都有星巴x.

pizza和來自土耳其的Borek(波瑞克),pizza這東西大家都認識了,但是Borek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名詞,所以找了一下這是個來自土耳其的美食,據這位介紹Borek的人說他為了吃Borek不惜飛到土耳其,他說這一是種酥餅、 餡餅、派餅之類的統稱,好啦!說得不清不楚的,專業的還是讓專家來說「波瑞克的介紹」。說歸說,還是要找個時間去實証他說是是不是真的才是!!土耳其和希臘你們等著,有一天我會去找你們的。

 

很賞心悅目的一組人馬!

店門口的畫很可愛,但是他們是吃素的耶!!

透過窗子看出去的風景更棒!

這種擺出來的看板比掛在上面大大的招片更可愛

那頭髮怎麼弄的,好好看啊!

古樸的圍牆,這個顏色耐髒呢!!

是藝品店

好多鐵片的招牌、門牌之類的東西,還有一賣給遊客的東西

 

就是這條路!!!還有條碼耶!!拿手機來掃是不是會出現什麼呢?有這功能的可以幫我試一下嗎?會不會是家T恤店呢?

原來彩色的屋子到處都是啊!

早上還特別去看呢!

怎麼覺得在香港的赤柱見過這棟相似的房子呢?找了一下原來又自己的幻覺啊!!

不喜歡自己胖,但是他胖得好可愛!

她們身上的衣服再次証明了條紋是永不退的流行

樓上的老伯和下面的老伯長得好像啊!!

雖然只是賣很普的東西,但是有了這個門加分+++

我喜歡這個桶子!

隔壁是家腳踏車店~但是今天放假!

路的一邊還在建設中

為了佈置新家在這裡尋寶

鐵皮小汽車

看完了車子先暫停在這裡囉!!

這條路還要繼續走下去的! 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