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24為期二天的員工旅行ING~

由公園路出發到了金車酒廠之後,我們在愛麗絲的努力之下到了南山村

而其實現在車上正放著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Percy Jackson & The Lightning Thief (2010),裡面好多大明星出來助陣呢!

但是這部片就在半夢半醒之中看了,因為神話不就是這樣嗎?

南山村這個上武陵必經過的路線是大家的好朋友,不管是旅行團或是自己的小團體都會路過這裡,這裡的店家也很好心的提供廁所以解路人甲乙丙之急,雖然說老王在車上說廁所有多簡陋之類的話,以免大家抱了太大的期望,不過我覺得這裡的廁所還好啦!

而且來這裡我總會想要買個饅頭吃吃,因為這裡的饅還滿大的,而且還滿好吃的,上次(2010/1/16~1/17武陵桃山行-上武陵農場前最後的休息站)我就買過了一個,又大又好吃,而這一次不免的我又買了一個。

今天的是雜糧口味的?

雖然不是很明白,但是他還是滿好吃的,在車上只有看影片,沒想到我的胃口會那麼的好!不過還好sherry幫忙吃了一半,因為午餐很快就到了。沒做什麼事吃那麼多,不過搭車小腦的平衡也是很費神的,所以吃一下補一下應該是ok的吧!

我們即將要在富野渡假村吃我們的午餐/晚餐/早餐/午餐因為據老王說只有這個地方可以放得下那麼多人,晚上要住在富野渡假村一晚,山上嘛!我一向要求不多的,只是現在窗外雖然沒有下雨但是也好像不是那麼友善呢!

車子繼續往前走了。

以下算是OS吧!

這二天一直不停的看到齊天大聖online的廣告,雖然有創意很好,明代的吳承恩看到也會有感而發的,而且我們也不知道到底孫悟空是男是女,唐僧是男是女(搞不好他也是花木蘭呢!),誰也不知道孫悟空是不是由印度來的,因為印度的神話故事裡也有個叫哈奴曼的他也是這麼神通廣大,現在他變成女人和蜘蛛精之輩競爭,唉!!!

這讓我想到有一個網路上發人深省的一個問題(此問題因回答的人不同,自動置換成不同的性別)

要是有個男人說他得了絕症,明天開始沒有了工作,所有不幸的一切都發生在他的身上,你還會對他不離不棄嗎?

要是有個女人說他得了絕症,明天開始沒有了工作,所有不幸的一切都發生在他的身上,你還會對他不離不棄嗎?

因為題目一開始沒有說明那人和你是什麼關係,因此就有不同的答案出現,因為大家一開始就將那個對象想成是自已的男女朋友所以會開始考慮到很多事,事關於自己的未來。但是當對象置換成自己的父母時那答案都變了,對自己的親人怎麼能放棄呢?

重點是什麼呢?只是想說說而己吧!

我們的行程繼續的往上走囉!伴著一路的高麗菜,我們上武陵。

剛好寫的是候看了一部很可愛的卡通電影黑暗又光明的【異想天開】,有空大家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