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2009/10/31~11/1奇萊南華二日行-出發

這一段路據說要走13+公里,聽起來有一點的腳軟,但是這時要硬起來,軟了就走不下去了,硬著頭皮也要走下去了 。

 

最近201/03/13天氣一下冷一下熱的,不如這一天的天氣的穩定!很多人說天氣預報不準,都說了是預報難免有猜測之意!說了下雨卻沒有下,沒有人會說話,但是說了天氣晴而下雨就會被說不準了!不過這說穿了不過是機率的問題,下雨他不會說100%下雨,就算是說會下也說90%,至少有10%可能不下嘛!說準也準,說不準也可以說是不準,看你是用哪一個角度看。

不過現在早晚可能會有點溫差,至少帶件外套吧!不能保暖,至少有裝飾效果吧!老天爺都在和我們開玩笑了,我們可真的小心點了!

 

秋高氣爽的天氣下,我們走在這碎石子路上

  

一開始里程都不是問題,不到10分鐘就走到了一0.5公里處了。

 

這一路上看到很多這類似鳥居的東西,其實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看只有他收得到耶!

在這地方,只有他收得到,那其他的地方呢?在其他地方的你收到了嗎?

那包都快比我大隻了!

 

我們在到進雲海走,那名字很美,會讓人有一種漫步在雲端的感覺。到了雲海會看到什麼呢?

 

在這 狹窄的山路上,老伯的車還是一樣的飛馳而過,在山上走,看到叔叔伯們還是滿熱情的!

山上有很多這種不自然的橋,但是沒有他我就沒法繼續往下走。

不知為什麼,地上出現了一抹紅!是秋天的感覺吧!

不知為什麼這篇文章那麼難寫呢?一來照片很多,都怪當時亂拍,現在自食其果造的,二來天氣亂亂變,在冷的天氣下我壓根不想走出我的床和棉被,就這麼的這一篇看來一點都不情願的文章就這麼的積著了,很可悲吧!

在這裡大家都還笑得出來!因為也沒有走多久!大家都還是很有力的。不過她不算是女的,他是比男生都還強的k’ro,要他累很難的。

走了一陣子之後,太陽散發他無限的熱力!

看過北風與太陽的故事嗎?太陽就這麼的讓人將衣服給脫了

  

那光恰恰好的照在他的頭上看起來滿美的,所以給她一點一個機會出來亮相,有沒有你是一種空谷幽蘭的感覺呢?幽幽的在山野裡獨自享受著他自己的孤獨。

其他的野花就……2009/10/31~11/1奇萊南華二日行+路邊野花篇(一)

 

 

 

 

 

 

在山裡很多人都變成了三隻腳或是四隻腳,其實對於走長路來說那多出來的二隻或是一隻腳真的很有用耶!要是有一天你要走入山林,多一二隻腳真的是有幫助的。

  

秋天的顏色

山的顏色

 

 

在影子的世界裡小人也可以變成大人。

莫名奇妙的我們就在這福雲宮前吃起了午餐

不過這『福雲』是否等於『浮雲』呢? 中文有時就是這麼的好玩呢!但也有不好玩的時候呢!像有時名字的諧音有會讓當事人不是那麼的舒服呢!

福德公公在裡面保祐著大家!

今天的第二次午餐,在7買的39元餐, 麵包11點吃掉了,配著黑咖啡,現在喝著黑豆漿,平平是豆子,一個變成豆漿,而一個變成了咖啡。

有時看她吃東西就覺得東西很好吃!

 

是東西好吃還是她太容易滿足了呢?

 

原來花生湯後面是英文啊!一直都不知道這個真相!

天上絲絲的雲是如此的悠閒

松真是筆直高大

其實在福雲宮前就聽到一些人的聲音了,可是就是沒有去挖出真相,所以呆呆的在那裡吃了午餐

沒想到我們再走二步就到了『雲海』了!

同樣的只有它敢在這裡說他收得到

走得比較快的早在這裡休息了

有沒有發現裡面有個演技派的?

沒有他們夫妻,這團體真的會比較辛苦,每次跟他們出去總是幸福的,吃得好睡得好,而且他們超會照顧人的,有人體力不繼爬不上去有含笑總是會在後面照顧那些人,有耐心的支持著大家,而田爸也是到山上就會開始張羅起吃的,所以即使我沒有帶什麼吃的,總是吃得飽飽的回來!(我真是不知羞的人啊!)

k’ro & 她帶來的朋友

像竹竿一般 不停長高的小霸王 vs 一直沒有辦法長高的matilda

相機怎麼比都比不上人的眼睛看得廣!即使接了多張照片還是不行!

前面的路是康莊大道,真正吃力的是由後面開始的,由屯原登山口到雲海保線 才走了4470m而後面我還要走9490m才會到天池山莊,看他的6220和13170步,看來我還有好多的路要走耶!

一直覺得這道小圍牆很可愛,應該是用酒瓶堆砌而成的! 要是山裡的人酒喝得多這麼利用應該還算是不錯,還不用運下山去。

由這張圖看起來我們走的路不長嘛!人真的是很渺小呢!

看來我們再走500公尺高就會到天池山莊我們今天晚上落腳的方。(心裡建設一定要這麼做的,雖然要有長路的打算,但是也要相信你很快就會走到,雖然那個很快不知是多快呢!或許是2個小時或許是3個小時或許是4個小時,在時間 線上我們只是小小的一點所以相對性的來說真的很快!)

我喜歡帶點雲的天空,那樣天空才不孤單

路見不平 可要小心自己的步伐呀!

現在往天池去囉!

花有時需要有小動物的相伴才會顯得有生氣,若是沒有小動物那和假花又有什麼區別呢? 不能散發香氣的花應該和假的無異吧!

小怪手!

接下來的路!

 

像把利劍刺進天空

大家背的是今明二天的食物

山一直在往下掉,人想擋住他,是否像是螳臂擋車呢?

第一次看的雲瀑,雲像流水一般 的往下流

這條路上難得一見的比較往下掉的路

天羅?

接下來的是大崩壁,這路走起來可真是有點的心驚呢!

在這片光禿禿的地方行走,左邊是看來隨時都要滑下來

而右邊則是可以看到山底下

 

你說這路走起來嚇不嚇人呢?

不過我也真忙呢! 又要心驚膽顫,又要努力的拍照!(不過這一切都是自找的)

小心是走這段路唯一要注意的事

這裡的岩石結構就是這個樣子,他們隨時都想要分離

走到這了裡看到在這裡騎車的人,我一路走來經過那大崩壁就那麼怕了你們居然騎車過來嗎?

不過還好他說了讓我心裡比較能平衡的答案『抬過來的』

還說下次不騎了!我想他們應該是吃到苦頭了嗎! (我的語氣裡是不是帶有一點的妒嫉的成分呢?)

 

不過這路騎起來也是夠嗆的吧! 為他們的辛苦加油。

要我這怕死的人騎這樣的路可真是會減壽的!

一個人走累了拿出了難得買的零食出來享用

另一組人馬出現了!來這騎車的人真多啊!可是這裡的路明明不是很平的,怎麼那麼多人愛來呢?

 

離雲瀑愈來愈近的感覺

走到這時候,看到這柱子總覺得比什麼都高興,為離天池山莊愈來愈接近了!

 

雲真的流下來了耶!是流雲嗎?

愈走到後面人愈孤獨,因為落單的人愈多,隊伍愈拉愈長了

但是山景是愈來愈漂亮了1

好不容易看到這看似唾手可得的天池山莊

看到他以為會馬上就走到,心裡好高興啊!

可是怎知那距離竟像是遙不可及似的

一直像是可以摸得到的東西,但是就是摸不到

走這一段路就像我現在貼照片一般 的彷彿 沒有終止的一天,因為看得到底是卻怎麼都觸不到底

很喜歡這種悠悠落下的水,看似不曾受到污染

能高的水流向何方?我也不需要知道,就海吧!所有水匯流的地方。

人往高處爬,爬向何方?這就天堂和地嶽自己選一邊吧! 生命要做的選擇還真多不像自然那麼容易自然而然就好。

太陽漸漸的沒有溫度

但是山可是愈來愈有層次了

彷彿走了一輩子似的,我終於看到了13K,距離彷彿只是參考的,這一段路真的走得特別的久。

很高興的我走到了耶!

我現在的位置可是到了天池山莊囉!

早到的人已經開始搭起了帳篷,而且搭好了。真是好身手!

在這裡可在這裡欣賞山的顏色,還沒有到的人就在路上看囉!

可是這時候在這裡好冷,北風和太陽比賽完之後太陽要回家去了!

山上的氣溫降下來了!好冷啊!

在這裡的大家可以感覺這裡的溫度嗎?

雲瀑依舊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不過這個黃昏好冷啊!

這時的太陽只是個裝飾品

天空真美!

 

幾乎大家都上來了,沒用處的我只有在一邊拍拍照囉!

看大家努力的作著菜!今天晚上有羊肉爐、滷味、還有滷牛肉呢!

粉大的一鍋。

我是有幫忙洗菜啦!而且那水真不是人碰的,那水超冷的,也因為如此所以今天洗澡從缺!

千辛萬苦大家合力揹上來的食材做的料理您說好不好吃呢?當然好吃囉!尤其是只要有湯就可以心意足我的囉!那麼大一鍋的湯當然是超好吃的囉!

小心惡魔就在你身邊!!!

很好吃的滷味!

看大家吃得旁若無人,如入無人之境的……

終於給他貼完了!哈雷路亞!

看知道我走得有多慢了吧!11:00走到17:00好久的路啊!

Technorati 的標籤:奇萊,南華,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