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那10/31的八百多張照片真不知如何下手,以後我在手指發作時會好好想一想你做了這一件事之後,你要如何做交代?

若我這樣以500公尺做一個單位由10:56 走到17:12走到了天池山莊,這樣的行為大家可以接受嗎?反正大家也受不了我亂貼照片了嘛!

到了耶!!!

沒想到我真的做到了!像蝸牛一般的揹著那重重的殼,一步一步的走上山,第一次的重裝上陣耶,看看我們一早的陣仗吧!你以為我會放棄貼圖嗎? 你想太多了!就算是貼一個月我還是會硬著頭皮的給他貼完的,就算眾叛親離了,忠實觀眾都離開了,我還是會支持下去的。

奇萊這個在電視新聞裡如雷貫耳的一座惡名昭彰的一座山,我要去爬了嗎?想錯了,我要去爬的是友善的奇萊,奇萊南峰啦!不過不說是南峰,是不是有人會用閃亮亮的雙眼看著我呢?

一大早我們就到了新竹現在是早上5:58我們和nono集合了,待會兒巴士會來這裡和我們會合的,沒想到平時不是很愛撞衫的人在這裡居然一開始就撞包了,這個放了10年沒有背的背包居然會和nono撞包!(話說:過了2個半月之後在北插天山我又看到相同的包背在另一位不相識的大哥身上,我想Rhino在當年應該是個大家都愛的產品吧!看來我的眼光……還滿平實的嘛!)

7:07到了休息站,大家吃個早餐我順便買了平時一點都不想要買來吃的粄。。。。。。這是登山的另一種魔力吧!讓人忽然想吃不同的東西!(這可不是懷孕喔!)

10:30到了登山口附近

大家忙著分糧,將所有的菜、糧食分成小袋之後大家各自認領,不要怪我少見多怪,人家是第一次要背東西上山嘛!平時只要背相機就好了,今天要多背一點菜了!

在大家忙成一團時只好用這咖啡敬大家囉!(好像我是在偷懶似的,但是我是在這裡幫大家做記錄呢!)

大家大包小包的出發了!

小孩子長得真快,小霸王這時才這麼高,二個半月之後,他長得比我高好多!!!所以我現在都不敢站在他旁邊了!

我也有背喔!!不要說我都沒有出力!

 

剛出發時大家都很有精神!

 

今天的天氣異常的好,這樣異常好的天氣下,若是沒有背上重重的殻那我會很高興見到天上那很藍的藍天,那絲絲的白雲,還有天上很大的太陽!

人是種不知足的動物,給太陽會想要陰一點 會比較好,下了雨你又會說怎麼不出太陽呢?

人很難搞是吧!

前面就是這樣的路了,山要崩不崩的,路有一點點的柔腸寸斷的感覺。

這山隨時都有要往下走的樣子,雖然這裡好像也做了一個的水保措施啦!但是人似乎很難和天鬥啊!

(這這篇文章之時2010/3/6,這時這個世界發生了智利大地震、台灣也發生了甲仙大地震,而最近這些天某些地方天搖地動的,電影拍了『2012』,傳說中2012世界會告終了,馬雅的預說在2012/12/22前後我們可能就會消失,不過到時候我們就會知道了,或許我們有機可以過個耶誕,真的過新年,真的是新的一年,或者是我們要散盡家財,否則到了那時候沒有花掉的錢就太可惜了,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是不是在有生之年給他散盡呢?若是那個傳說是不準的,可能是因為基努李維沒有讓地球停止轉動吧!而花光錢的人就……你知道的嘛!又是赤條條的一條好漢了!不過你是要怎麼樣過你的每一天,到世界終止的那一天,不管是你的小世界或是那個大世界總之要充實的過!不過和末日又有什麼差?)

回到現實世界吧!所以現在在過這充實又放空的一天,爬山真的

明知道人家走得很辛苦,居然有偷渡客。

一條曾經給人走的路,現在壞了!

現在壞了的路

很想看以前的路的二個人下來了,那剪影和我們像吧!

接下來的路,我們還是慢慢的走吧!

Technorati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