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家裡也穿的!」(曹先生很高興的這麼說)

只是有些重點他還沒有注意到。

DSC_6305

「喔!!」

「原來是很大尾的大衛啊!!」

DSC_6306

這圍裙在女生的身上或許沒有什麼好看的,但是穿在男子漢的身上時效果奇佳耶!

會有一種不知道眼睛該往哪放的感覺。

再則說到曹先生,一開始我是很怕他的,算是有點心結的,在剛到義大利時,因為興奮嘛!所以在米蘭火車站時,我一個興奮就亂跑拍照去了,其實也沒有拍到什麼好東西啦!但是那時因為我的不經心所以好像有人接近了我的行李,在我被叫回來後,那個接近的人就離開了,而我也被唸了一頓!(被唸過的人總是比較會記仇的嘛!)

在行程一站接一站的走之後,發現曹先生不是只有那個嚴肅的一面,他其實是滿會享受生活的。

而現在看到的是他被設計到的一面,小鈞在不好意思脫下之後,下一個有幸穿上的也就只有今天聚會裡的唯二個男子漢了!曹先生那麼放得開,我怎可放過這個好機會呢!

(這絕對不是報仇喔!我對曹先生的敬愛可是如濤濤江水連綿不絕,如黃河一發而不可收拾的!在得知他二度到了最後晚餐而受到了喀什米爾之神的召喚而不吃最後晚餐之後真是會眼睛一亮的,而後舉凡他的很會認路,每次我們約好晚餐之後他總是在我們到達之前就坐在那裡,點好菜,開始吃了起來。這一切的一切都十分的讓人印像深刻)

當然今天是最深刻的了!

我永遠都不會忘了這一天的!我想曹先生也不會忘的吧!!

(我真的沒有記仇的喔!)

Technorati : 圍裙, 大衛
Del.icio.us : 圍裙, 大衛
Zooomr : 圍裙, 大衛
Flickr : 圍裙, 大衛

Technorati 的標籤:大衛,圍裙,義大利,Ita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