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石板路一帶混過後,買衣服的買衣服,沒事的我就到石板路&南美對食街一帶晃去了!

為了怕往山頂的人太多了,所以我們五點集合出發到山頂纜車。。。。

 

 

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啊!

來自各地的人馬在此聚集!

用現金和用八達通買票的還會分二邊,所以同一團的朋友最好是採取同一種的購買方式!

而這纜車最厲害的地方是有一段居然有那雲霄飛車的效果! 真是值回票價!一開始還以為只是一般的電車啦!纜車啦!沒想到會有那一段!(可是明明坡度只有4~27度而已的啊!為什麼會感覺那麼刺激啊?)

為什麼照片那麼少。。。。因為快沒有電了,沒想到二顆電池還不夠我揮霍!

以下是我殘存的電力拍出來的照片了!

什麼技巧都不會!

雖然帶了腳架,但是有一點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

沒事那玻璃圍牆為什麼要那麼高啊!要透過玻璃,腳架一定要高!雖然腳架夠高了,也佔到一個好位置了!

但是老天爺啊!為什麼沒有人說拍照的人一定要長得高呢?來人啊!我的板凳呢?

在這冷冷的天氣下,雖然好像搶了個好位子,但是沒有個好身高也只有一個殘念了!

在艱困環境下拍出來的照片我會很珍惜的,而且他教了我! 想拍照不夠高的話要記得帶板凳啊!

所以今天(可能以前也是吧!)放上來的照片不管有多糟,我還是要放!

因為這些癩癘頭的孩子,總是我的孩子啊!

 

在寒風中的太平山頂之行就到這裡囉!你以為我不冷嗎? 冷死了!回去吃飯補充一下體力了!

Technorati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