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明治神宮-->竹下通-->表參道-->代官山-->惠比壽-->中野
令人無法想像的行程.我只能這麼說了 (步行)
今天是我新相機出場露臉的日子.
因為要到看人的地方所以就不一大早出門,所以約10點半才到明治神宮.
一早就在神宮橋看到有cosplay在排練,意料今天可以看到不少好玩的衣服吧
在這裡看到我一直想看的日式結婚的儀式,但是人就是很奇怪應該不奇怪,是人都比較喜歡賞心悅目的事物,所以看到較可愛的那一對時前面約有十台相機在拚命的拍,另一對就明顯的比冷一點了.
竹下通,在這吃了需要排隊的可麗餅,也許多了人手就會比較好了這是我的想

法啦!但是不排隊就不像在日本了,一走進來就看到一些穿很特別的人,

天氣約20度穿了大衣,還有很夢幻的人但是都來不及拍,這一路上看了很多

cosplay服裝專賣店,進去看了一下滿有意思的.

出了竹下通開始了我們無止境的走.

其實我想放棄再寫下去了,因為之後只有流水帳可以交代一切了,之後走到一

家應該是很大的GAP,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小男孩在努力的做店員的工作,將小裙

子一件件的向另一個衣架放,因為等累了,所以我一個人在外面看路上的行人在

做什麼?很巧的看到一組很有趣組合,在路口有二個人拿著一本雜誌(好像嘻哈之

類的)好像是在拍照,那二個人精心的打扮在今天對自己有了交代,多年的努力,

努的走那條路,今天終於有人來訪問了,看他們二人充滿幸福的笑容啊!

今天作夢也會笑了.

之後我們向左走,不想探究路名了,一路看到一些名牌店,走著走著,就走到了青山

,但是因為可能不清楚方向所以就走向右了,一路又不停的走..........

後來

由於走得比較累所以在(惠比壽)車站邊的咖啡廳做個小休息,那時有一些人由

斜坡上一陣陣的走了下來

所以我們想往上走就沒有錯了

走到了惠比壽,一路上有看到一家很有趣的理髮店,整面WALL只留下一個小口,而且

看到有人在剪髮,要是長得不好的,可能沒法坐在那裡吧,一路很靜很靜.

很幸運的終於走到了惠比壽花園廣場

在這我們享受了很大的一餐

之後很幸福的回去了

時間過得很快,就快結束了 這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