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緍禮的儀式完成後開始各方新友的照相 


由於為了將花回收,作收禮金桌子的佈置,所以我展現了我女工的天份


真不得不配服我自已


拆東西我真的是一級棒,但是後來我拆了二三個之後就被人叫走了


真是遺憾啊


約到5:00我們才離開神華 己和我們比預訂時間晚了


原本新娘和新娘秘書約在4:30 ,所以新娘有點急了








直到現在才知道這一個新娘秘書的行業有多辛苦,也是最新才知有這個行業的


聽說清晨3:00接了一個case ,之後不到8:00到我朋友家


之後又趕場去了


而且還滿準時的,原本剛到wdz家時看到一個打扮入時的女人拉著旅行箱以為要出國去的



沒想到她是一個正在拚命工作的女人啊!!


各行各業各有不同的辛苦談啊


晚上的喜宴,就比較一般了


但是重點是男的帥女的美........


另一個是餐點的賣相還不錯啦!!


除了味道外,看起來就是要美


其實真的對不起同桌的人,為了滿足我的任性,所以他們每道菜都要稍微等一下


又更對不起服務生了,因為他為了配合我,還要稍等我一下才可以下手









一共有13道,但是就只有照這些了 因為其他的大家好像常吃的樣子


到了尾聲


新郎新娘送客囉!! 我想新郎一定放心了吧!!今天終於完美的結束了


我的syshiu & wdz結婚事件也終於到了一個段落了


謝天謝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