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b 06, 2008
我的南印度-拉車....要去看世界聞名的細雕(真的很細喔!!!)

享受完豐盛的早餐後,是時候離開這咖啡的城市了,我們接下來要去海勒比Halebid看世界聞名的細雕了!!

不過在抵達之前讓我們好好的品味一下鄉村風光!!

這次車程好像不是很久,只有39公里而已相信不會太遠啦! 大約一個小時就可以到了,而我們是早上8:00出發的,接下來要去的是看Hoysala 時期的廟,Hoysala帝國在西元10~14世紀時非常的興盛,其原本的首都是Belur,後來遷都到Halebid就是我們要去的地方了!!

wiki對Hoysala Empire的說明

wiki對Hoysala建築的說明

他們的說明當然沒有老大說的這個故事有趣囉!!

當時他們的國王叫Sala,有一天他在森林裡殺老虎時,在一邊的侍從在一邊吶喊著

『Hoy sala !!』

『Hoy sala !!』

『Hoy sala !!』

之後就變成了 殺老虎的國王Hoysala

而這個帝國在1311時被來自北方德里的回教皇帝侵略,而回教皇帝殺光了所有的人,從此這個地方成了The city of Dead

死亡之城

不過因為是往更沒有開發的地方前去,所以一路都是很鄉村的景像

首先看到的是馬鈴薯,這裡的泥土是黑的,很肥沃,所以種植的作物也不少 ex. 稻米、馬鈴薯、甘蔗、向日葵以及玉米等!!

這裡的房子的屋頂開始變成三角頂的瓦片了,而瓦片是由古代的中國傳入印度的,我們飯店的瓦片是Mangalo出品的瓦片,Mangalo出品的瓦片據說很有名!

而也開始看到戴著小白帽的人,是回教徒嗎?

OS.記得前些天老大說屋子天藍以及綠的是回教徒住的,我想應該沒有錯吧!! 這就是做筆記的好處吧!!可是為什麼我要搞得這麼忙呢?一手要拿相機,不拿相機時又要抄筆記……

有一種東西是可以錄音的你從來沒有想過嗎?

嗯……沒有經費

不想帶那麼多

……真的沒有想過

 

甘蔗加工廠出現了,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高高的烟囪

還有那一地以及堆成小山的甘蔗渣

好多的稻著堆呢!小時候我也玩過呢!

 

我和這水池是不是似曾相識呢?

路邊開始出現磚塊工廠,是用當地的紅土做的磚塊

中途的休息站

你知道的有Input就要有Output的嘛

路邊的可愛植物

和無花果的再度相會

無花果打開就是這個樣子!!(我的背包真的是很好的背景呢! 放花放果子效果都很不錯呢!!)

公車裡的小朋友

怎麼那麼會看鏡頭呢?

好大的眼睛啊!!

上帝啊!! 我的眼睛小是因為不需要張開來看這有一點渾沌的世界嗎?

警察局…只是想讓大家看看印度的警察局

再度在市場看到新鮮的鷹嘴豆,再度看到它,它還是這麼新鮮可口

在和鷹嘴豆說再見之後我們的目的地也到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