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秋 同學會
預告之後的本文正式開始了
現在什麼都要預告的讓人家有心裡準備是應該的嘛!!
為期二天的第11屆的中興園藝 86年的同學會在蓮潭拍過團體照後總算是圓滿結束了,帶來的不好的消是,明年的爐主是我XD,而由小華協辦....不要(是指不要當爐主)!

可是該來的總 是要來的嘛!每次躲在牆角的終究是會被發現的!只要硬著頭皮接下了三本的留言本,不過我想大家明年......004_狂暴大家皮繃緊一點吧!



002_臉紅紅以下純粹是個人的痴心妄想吧!!

還沒主辦就開始想自肥方案了,所以呢明年的預定行程是滿足主辦人的平溪放天燈,每到那個時節,人都好多,所以一直沒有去成,所以沒法親眼看到那成千上萬的天燈一起飛向黑夜的壯觀景像,所以看看今年有沒有辦法一起放個10~20個吧!!



007_讚美主小家子氣的人只有這樣微小的願望!!

因為這次的雙十連假,所以人很多,而且又要到高雄去,原本是想坐台鐵的,所以有預先在10/5日訂了個1009班次的車,而取票日是10/7,冥冥之中一定有什麼東西在控制著我的行動,所以才會在10/7之前都沒有去取票。
難道是懶惰的那一個我:『高鐵比較快......高鐵比較快......』(只要一個半小時)
其實一直沒有一個勤勞的我的存在,所以決定了以金錢換取時間,真的耶要是1009班車我又要比平常上班更早起床,而且10/10還到辦公室加了個班,所以:『高鐵決定是你了』

10/11 早上9:00由家裡出發,10:10到台北車站以及買了個自由座,因為是第一站而且還好今天不是10/10,所以很容易找到位置,其實一直到了台中位置也 沒坐滿啊!!11:20左右快到台中了,終於將南印度的2/3解決了!!心裡真愉快啊!(不過為什麼寫這個最近成了一個頭痛的問題了呢?019_咦費解費解!!)
我的9號車


在心情愉快下,坐了一個小時也該起來參觀一下廁所了,而隔壁坐了個中年小姐,因為她擋到了所有的路所以向她借過!

037_打瞌睡:『台中到了喔!』
013_貴夫人a013_貴夫人b:『快了』
沒想到她差一點就要睡到高雄去了!這算是做了件好事吧!我回座時她還向我道了謝呢!
這樣的直達車真的很容易就坐過頭了!像是高速公路一錯過出口,下一個出口可能又要走一陣子!所以我真的配服那些隨時知道該走出口的人!

在12:18時車子準時抵達左營,就在我東張西望冮下左右亂看時聽到了自己的名字。
389ea976.gif image by matildahsu:『在找什麼?只看上面不看下面!』
44598462.jpg image by matildahsu:『5號停車場!』(不是說在那裡的嗎?)

原 來大家就在前方不遠處的椅子上啊!!認識的不認識的,新加入的,奇怪.....畢業那麼久了也會有新加入的嗎?有啦!同學又新生了個小朋友,他不是插班 生,而雅婷的老公今年第一次加入我們的同學會...他也不是插班生,我想明年可能就需要加個幼兒組的了,因為同學愈生愈多了!!(因為還有人在國外待產 38週)

今天來時行李特別的輕,因為借了三個鏡頭給Spring拍婚紗照去了,真的很佩服他們夫妻可以自己搞定一切,婚紗照的攝影師:新 郎和新娘,居家佈置的櫃子也是他們自己DIY,他們這麼搞,別人怎麼混下去啊!這一次另一個任務就是將借出去的三個鏡頭帶回家,所以回去時....慘 了!!

帶來的照妖鏡只有小朋友可以承受他的檢驗了,拍大人很容易該大家原形畢露的!!不過要聲明,這不是幼稚園的同學會喔!!(不過小朋友應該覺得很奇怪吧!為麼每年都要和這些大人一起開同學會呢?)
今年她帶了她弟弟來參加同學會

同一家工廠出來的,眼睛都那麼大


019_咦:『為麼每年都要和這些大人一起開同學會呢?』



019_咦:『那個怪阿姨為什麼一直不停的拍呢?』

人差不多到了,好像只有還在火車上的零和蜻蜓吧!!他們是用時間換取金錢的人,當老婆的人好像都比較會精打細算喔!!原本是想和零一起搭火車的但是想到要坐4~5個小時的車,我退縮了!不過還好他們在12車上倆人相遇了!大家等到約12:30左右,由班上的挑夫壯丁先將我們行李送到大雄家,而我們則搭捷運去吃午餐!
所以午餐見了!!


以為又要重來了...還好ScribeFire有儲存筆記的功能,否則......累喔
因為最近寫文章我有交插使用編輯工具的習慣,先用ScribeFire寫好文部部份,要插小圖的話到flock上去貼,之後再由ScribeFire上傳到pixnet,為什麼要這麼麻煩呢?我也不知道...........就有一種人很喜歡自找麻煩吧!

Technorati 標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