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60729~20060730


地點:嘉義 凍仔腳 的香草園


參與人員:







 燕君+俊銘,凱雅,秀春(主辦人),瑞福,國棟+怡如+歆皓,進雄(大雄),家欣,靖玉,俊良(協辦),家豐,玉君,佳蓉,怡錦,清寧,玉琴,泰昌,士豪,秀玲,欽忠(果凍),夢芳(缺席),馥華,婉茹,薛龍


這是近年來最大的陣容了吧!許多隱藏人物都出現了!!


20060728


2006/07/27行前準備


在那之前一直沒有什麼有關如何前往的訊息,今天忽然接到泰昌的電話,他說可以坐他的車到嘉義去,太好了!!交通沒問題了!他說零和三哥要在7/28到他家住第二天直接前往,所以我也比照辦理以免7/29手忙腳亂,影響了大家的出發時間,當天晚上就開始打包個人的身家財產了,我的相機,我的NB,我的衣服......女人出門真的是麻煩到死


7/28 以雀躍的心情上班,一心期待著下班的到來.......因此上班的時間努力忍耐著,等著6點的到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好不容易的6點到了準時的走人,出了公司門忽然覺得,空氣是多麼的清新,天空是多麼的美,多久沒有在天還亮的狀況下走出辦公室的????半年多了吧!!回家拿了很重的行李後往樹林泰昌家前進了,不過還滿快的約1小時就到了,到他家後他家目前只有奶奶在,妹妹到日本去了,他家漫畫真的很多,所以不怕無聊,到了10點左右,零和三哥到了捷運站,要我們去載,Cry天啊!我已經8百年沒有騎機車了(雖說是機車行老闆的女兒),又要我騎125cc,只有求天保佑了!!


去的路程對我來說應該滿驚險的,對路上的車輛來說也是滿危險的,一下子帽子快飛了,一下差點轉錯彎,再來就是好像眼睛看東西不太清楚了,能安全到站真的是上天的保佑以及平時有做善事吧!!!應該是嚇壞了在路邊的玲了吧!由其是最後一個由對面到捷運站的那一段,以後不騎車了啦!!還好回程時是由泰昌載!!


往同學會地點前進7/29一 早在鬧鐘還沒有醒來之前,大家不知為什麼都醒了,大概是大家都非常的期待吧!將所有的零食及水搬上車後,大家坐著很熟悉的小白,很熟悉的一行人,記得大前年也是這樣子坐著小白參加同學會的(車上沒有坐位所以到處都是坐位,,第一次坐他以為他是有坐位的車子,但是開了門後真相大白了,大家隨意囉!所以二個女生就在後車廂有一點的滾來滾去),出發前往集合地點嘉義囉!!一路上聽著相聲不知不覺的過了新竹,走二高真的很快,約莫11點半就到了嘉義了!


倒地鈴就到馬可貝里的招牌那邊轉入嘉義,我們是第一個到那的所以在等的時候,我又玩了起來,看到路邊的倒地鈴,就忍不住的衝了過去,意外的發現在他上面有一隻可愛的小昆蟲,紅的真的是太可愛了,後來大家一車一車的來了,先是momo的車,車上好多人,他們說一來就看到一個人對著那片倒地鈴猛拍,就知道是我了,有一個可辨識的特徵其實不錯,以前我真的是非常的不起眼,你可以看到我,但是不知這個會做什麼,你可以聽到我有時會說一些話,但是說的又很犀利,說話還是要婉轉點的好,現在他們看到昆蟲和相機可能就想到我了,以前為什麼對這沒有興趣呢!!大概是怕花錢吧!大學時花家裡的錢所以會比較節制,但是現在花自己的錢,好像就很捨得花了......


三哥 機器戰警 連拍








零+三哥


第三車秀春第四車小榕子(後來我和零跳車到這部車上,因為車真多,我們可以不用坐在地上了),hirota,集合好了,大家前往傳說中的水上餐廳 "山門咖啡",哇.....一進門,看到二三個大水池,有人在釣魚,餐廳在水上面,還有人在拍婚紗照,當然,女人們馬上說,我也要....吃完飯後的小活動就是這個囉!Spring解說,這家餐廳的一棟一樑,一桌一椅都是老闆親自動手做的,走進餐廳時第一看到的是門口有一個山門咖啡的招牌大石頭,其週圍也都是一些小石雕,入內後如同走入時光隧道,有好多好多好多的大同電扇,椅子好像是小學的椅子,即便是桌子好像也是老闆親自釘的,由此可見老闆的用心,不過那個桌子不是一般的高,這時對號入座是一定要的,要不然到時搆不到桌子多不好意思啊!而那位子數好像是為我們訂的,配合高度的就那麼多人,在水上吃飯的感覺是有一點的搖晃,就連老電扇的搖動都可以一一的感受到,他們的鍋類料理湯喝來不錯,真後悔點了燒肉,晚上就要烤肉了,居然還點了燒肉,真的是白目到了極點了!吃完後我們就到拍婚紗的那個地方努力的拍了零和蜻蜓,我的衣服錯了,那麼花的綠色...根本是眼花瞭亂啊...再怎麼努力只見到肥肥的手和腳,身上像身著迷彩裝一般,隱身的很好


吃完飯,玩完門口那台很重型的機車後,大家前往今天住宿烤肉的地方 "香草園",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好像每年都要烤個肉,都要為俊良準備個秋刀魚...大概是去年的黑傑克的演出太精彩了吧!!不過今年烤的比較粗獷,是以三層肉為主角,主要吃原味的,烤肉架是Spring向同事借的(特別訂做 的喔)!


用柴升火真的好玩,記得小時候最愛玩老家的大灶,當火成功的升起來時心裡有莫大的成就感,但是大人不愛我們玩火,但是因為之前下過雨,因此有點不好起,但是謝謝新聞報紙發揮了他正面的功能,火一下就起來了,還有在折竹子的時候發現,裡面好多的水,弄溼了我的腳,之後我就躲到邊去玩小孩了,其他的正事就交給專家們來做吧!!


本來以為要下雨了,以為撐傘烤的戲碼今年又要上演了,幸好今年天公作美,一切順利的過去了,時間~~~~咻一下的過去了,烤肉結束了,之後大家各自的活動,逼供的逼供,開導的開導..想看電影的人就入內去看囉...沒想到老五的電腦那麼小聲,裡面的人又口不對心,所以大家的興致就在5分鐘後被沖淡了,各自又去做各自的事了


之後接 夜間觀察初體驗


天亮後大家在沒有任何其他的活動下決定各分東西了,往北的到小金門家,往南的就看他們怎麼決定囉.....因為是寄生蟲,因此司機往哪我們就往哪走,回程時先坐小榕子的車,到埔里酒吃香記烤鴨,其他人吃不到一定很嘔吧!因為酒場裡有的是香腸,冰棒但是沒有烤鴨,一群人吃的能力讓烤鴨的好吃加倍,半小時不到,吃個精光..下一站前往小金門那,一開始老五說得繪聲繪影的路有多難走,沒想到出了停車場,在李阿哥爌肉飯左轉,看到某種苗場左轉後目就到達了,老五真的是小看了本班優秀的司機們了,什麼路沒走過!!


小金門一個人在那種蕃茄,原本是和人合作的,但那人走了,只留他一個獨立支撐了下來,我們到時他不在不到2分鐘後他帶了另一個學長回來了,看到一堆人嗷嗷待哺的,趕緊去盡主人的義務,切蕃茄了,我們則表現出十足客人的樣子,很努力的吃,一邊jimmy又很努力的向老婆說明大家的從前,以前上課的樣子(奇怪我好像有些課沒上過似的,怎麼我沒有記憶啊....)..看那麼大的室,一個人真的是太辛苦了(大部份設備都是特別自製的),他就住在室內有一個很大的冰箱,還加了個大鋼門呢...我想那一定很熱吧!因為我們待在那不到30分鐘大家就有個衝動......回車上吃冷氣吧!所以沒多久我們這些學長姐們就打道回府了,大家忙亂的分配完大蒜(特別吧!!有誰同學會是帶這個回家的)後就各自上車了


回家大家開始從新分配坐位,我改坐fiona的車往新竹,一上車我好像被周公附身了,眼睛就張不開了,一開眼就到了新竹,先到小華家坐坐,在到他家時他給我們一個心裡建設,他住的地方據他妹說"很微妙",到底真相如何,我們到的時候終於明白了,轉了好多的彎後,看到了一個看似渡假村的地方,真的是太妙了,進去後覺得我好像已經到了峇里島了,不過當然是我個人的想像啦!在他那邊打擾一陣子後,我們就走了,由fiona載我們到公車站,沒想到我往林口的最後一班車7點的居然沒有位子了,只好由台北輾轉的回到林口......(我又再次的體會到了,林口真的是好遙遠啊)


同學會一年一度的盛會就這樣子在大家開開心心的渡過了,期待明年10週年會有不同的新意


明年主辦人小榕子協辦蜻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